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关键时刻,你大妈永远是你大妈!手指卡进压面机,取出后淡定离开

2020年05月15日09:31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5月13日下午,在宜阳县香山丽都小区,一老人操作压面机时不慎将手指卡在传动组的齿轮之间。消防救援人员在尝试拆卸机器未果后,把齿轮切开,终于将伤者手指拿出。

  5月13日14时许,洛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宜阳大队接到报警称:香山丽都小区有人手指被压面机卡住。接警后,锦屏大道消防站立即出动1车7人赶往现场。

  消防员先尝试拆卸机器齿轮组未果后,迅速调整方案,切割齿轮!一名战斗员先用毛巾盖住伤者手的位置,随后中队长助理赵亚和战斗班长刘占辉利用砂轮机对卡住手的齿轮部分进行切割;另一名战斗员用水对压面机及伤者手部进行冷却,防止二次伤害。

  大家在展开救援的同时,一直对伤者进行心理安抚。14时55分,伤者手指被成功拿出,并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

文章关键词:压面机 手指 视频 消防救援 猛犸 丽都 自动播放 加载 砂轮机 传动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