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62次主任会议举行

2020年05月15日10:54  来源:大河网

5034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李点)5月13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62次主任会议在郑州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素萍、李文慧、马懿、王保存、徐济超、张维宁和秘书长丁巍出席会议,赵素萍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河南省电信条例(草案)》审议修改情况的报告,关于《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河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等八部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关于郑州、洛阳、新乡、濮阳、驻马店五个设区的市地方性法规审查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初步审查报告,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关于我省社会保险制度改革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贯彻实施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有关委员会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交付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决定将上述议题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研究了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审议省政府关于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2019年度企业国有资产(不含金融企业)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的实施方案,关于财政农业农村资金分配和使用情况专题调研的实施方案,关于检查水土保持“一法一办法”、归侨侨眷权益保护“一法一办法”贯彻执行情况的实施方案,关于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暨环境资源立法监督工作培训班的实施方案,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贯彻执行情况并开展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

  会议听取了关于河南代表团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全力以赴做好河南代表团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有关事宜,同全体代表一道尽职尽责,确保顺利完成会议各项任务。

文章关键词:十三届 王保存 主任会议 会议审议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 一法一办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 河南省电信条例(草案)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 贯彻执行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