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紧急!乘坐5月6日G366高铁的旅客速看!

2020年05月15日11:56  来源:映象网

5034

5月10日上午10:30分,安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到河南省疾控中心转来的河北省疾控中心协查函,通报5月6日G366高铁发现一名在石家庄下车的核酸检测阳性人员,请我市协助开展密切接触者的追踪及管理工作,并推送该次列车在我市下车20人名单。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及时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对20人边排查边管控。经过排查,20人中有10人留在安阳,于5月10日下午18:00前全部集中隔离到位,其密切接触者均落实了居家观察;有10人已离开安阳,下午18:00前向实际所在地推送了协查函,当地均已落实了管控措施。



根据高铁查询服务,G366于武汉发往天津西,分别途经信阳、郑州、鹤壁、安阳。



据网信安阳,留在安阳的10人已全部于5月12日做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均为阴性。

映象网综合网信安阳

文章关键词:G366 新冠肺炎 高铁 安阳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