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国产扫雷车投掷串联炸药炸出蘑菇云

2020年05月16日10:12  来源:网易军事

5034

  2020年5月5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下辖陆军旅在野战实弹训练,使用火箭扫雷车(ABV)发射火箭扫雷弹(MICLIC),以清除一条道路。

文章关键词:扫雷车 火箭 蘑菇云 投掷 炸药 发射 实弹训练 ABV MICLIC 战区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南站驶出高铁“扫雷车” 全列仅4名神秘人

    1月8日清晨5点07分,DJ7487次列车驶出北京南站。这趟列车是动检确认车,目的就是联合工务、电务等多部门,对列车运行线路以及设备进行查看,确认线路符合行车条件。除了眼观六路,曹会朋也会用身体感受列车出现的轻微晃动,进而判断晃动方向及原因,为维护维修提供建议。

  • 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记陆军某扫雷排爆大队英雄战士杜富国

    人物简介:杜富国,陆军某扫雷排爆大队4队5班战士,贵州省遵义市湄潭县人。新华社昆明5月19日电 题: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记陆军某扫雷排爆大队英雄战士杜富国 杜富国所在的扫雷大队4队在老山主峰西侧的雷场进行作业。

  • 【新春走基层】凌晨出发的动车组“扫雷车”

    通过动检车的全程检测,确认了线路安全可靠,可以载客运行后,刘静雅和他驾驶的DJ7601圆满完成了这次“扫雷”使命。新华网发 卢殿涛 摄  图为:2月8日,DJ7601次动检车从汉口站发车开往宜昌东站。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