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人工繁育高山兀鹫亮相西宁野生动物园

2020年05月18日08:05  来源:新华网

5034

(环境)(1)人工繁育高山兀鹫亮相西宁野生动物园

  这是5月17日在西宁野生动物园拍摄的人工繁育的高山兀鹫。 当日,两只人工繁育的高山兀鹫亮相西宁野生动物园。两只雏鸟为国内现存第三只、第四只人工繁育高山兀鹫。目前两只雏鸟各项身体指标稳定,身体健康。 新华社记者 张龙 摄

文章关键词:高山兀鹫 人工繁育 野生动物园 西宁 拍摄 张龙 雏鸟 亮相 新华社 身体健康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疫情防控期间 云南侦办野生动物案件2909起

    图为森警查获的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高山兀鹫。截至目前,云南森林公安机关共立案侦办野生动物案件2909起,打击处理违法犯罪人员2900余人,收缴野生动物活(死)体15849头(只)、野生动物制品4475件。

  • 云南筑严野生动物保护防线

    记者日前从云南省森林公安局获悉,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云南森林公安机关上下联动开展打击野生动物非法贸易防控疫情专项工作,杜绝市场野生动物非法贸易。2月上旬和中旬,省林业和草原局制定了云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野生动物及其制品应急处置倡议书》和《野生动物救护指引》。

  • 触目惊心!云南破获特大非法猎捕珍贵、濒危野生动物案

    疫情当前,云南森林公安坚持打控结合,全力做好野生动物源头防控,对涉野违法犯罪行为重拳打击。现场查获国家一级、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金雕、高山兀鹫等27只,爪子、羽毛、肉等动物制品铺满一地,令人触目惊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