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522苏宁绿色智能空调促销成为2020年河南消费促进月首场活动

2020年05月18日17:13  来源:映象网

5034

5月18日,由河南省商务厅指导、苏宁易购主办的“2020年河南省消费促进活动暨522苏宁绿色智能家电(空调)促销活动”发布会在郑州举行。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若鹏、河南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汪令军,空调核心品牌供应商及河南主流媒体等共计40多人参加了发布会。

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若鹏出席并发言,她表示,消费不仅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更与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为应对疫情影响,国家和河南省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有利于刺激消费增长的政策措施。省商务厅作为牵头部门,出台了11条促消费务实措施,开展了“春满中原”促消费惠民利民百日行动,有效提振了消费信心,稳定了消费预期。与此同时,各地、各商贸流通企业积极响应,千方百计促进消费,全省消费市场企稳向好。特别是在“五一”期间,人气回升明显,消费恢复加快,市场的韧性和活力充分展现。

522苏宁绿色智能家电(空调)促销活动作为2020年河南“消费促进月”的首场活动,也必将能通过实实在在的优惠活动,让市场“活”起来,让消费“火”起来,为“消费促进月”开个好头、博个头彩。省商务厅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为全省促消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河南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汪令军在发布会上做了主题演讲,针对绿色智能空调市场,从“五个新”全面解读苏宁将在河南市场的规范和布局,并为消费者再次带来了海量福利。

发挥“渠道优势”,规范空调新标准

《疫情下的家居消费心态》报告显示,65%的用户表示经历过疫情之后,会考虑加装新风、空净、净水等改善家居环境的系统。再加上7月起,史上最严苛空调能效新标准开始实施,45%的定速空调即将淘汰,一级变频将全面普及。种种举措表明,绿色智能空调将成为增量蓝海。

面对加速涌现的新能效空调产品,鱼龙混杂之下如何有效辨别?汪总介绍,苏宁将承担起全渠道领先家电零售平台的行业职责,对进入苏宁平台销售的所有家电进行审核。只有符合苏宁健康空调系列标准或提供相关报告认证的产品才能展示与销售,让消费者放心地买到健康空调。

丰富“活动玩法”,增加空调新补贴

记者了解到,五一小长假期间,河南苏宁易购全渠道销售订单同比增长30%,通过政府发券为苏宁线下电器门店带来的销售接近600万。在即将到来的5月22号,河南苏宁将针对空调继续全城派发4000万消费券,除了延续500元/人的家电购物券外,还会针对电器意向购买用户,推出预存20元得200元优惠券,满额返2000元无门槛券的福利。

汪总特别强调,本次活动有一项非常重要的补贴。对于省内1549.4万台旧家电,苏宁推出以旧换新一口价,无论旧机年份、损坏程度如何,空调挂机一律300元,柜机一律补贴600元,同时还有24期免息的福利。

透明“价格利润”,力推空调新产品

针对即将到来的高温天气,河南苏宁推出打破行业底价的999元限量爆款空调和空调新品,为消费者极致让利。格力、美的、海尔、海信、惠而浦等核心空调品牌都将助阵本次活动。美的无风感空调、海尔56度C除菌空调、海信新风空调、惠而浦柔风感空调等都将以新能效新品空调身份在5月22号于苏宁首发。

打破“信息孤岛”,普及空调新能效

2020年,汪总表示将通过苏宁直播、网红直播、电视台合作直播、猫宁直播、榴莲短视频和快手直播等多种方式推广新能效空调。不仅深入空调生产一线,而且和80后、90后乃至00后的主力消费群体进行线上的互动,提升用户的购物体验。

除此之外,河南苏宁的千名苏小团团长和苏宁推客,还会把精选爆品,通过社群和朋友圈告知用户,破除信息壁垒,让消费更透明。

贴近“最后一公里”,提升空调新服务

在空调行业,有句话叫三分靠买,七分靠装。而苏宁凭借30年空调安装售后服务领先行业的标准,深受消费者好评。从本月开始,空调行业进入大忙阶段,苏宁物流确保送装时效性,让用户即买即装、更快上墙,规范作业、标准收费。汪总表示,在原有30天包退、一年包换、30天价保的3030365服务基础上,苏宁追加服务,针对购买新能效空调的用户0元安装服务,继续夯实平台口碑。

苏宁从1990年进入家电行业,30年来不断的发展、蜕变、进化,超越自我,从空调专营拓展至全品类,从区域门店变成全国连锁,从线下销售进化至O2O融合全场景布局。在即将到来的522空调促销活动,河南苏宁将通过实实在在的优惠活动,持续改善居民生活体验、提升消费层级,在“后疫情时代”为河南市场注入一剂“消费强心针”。

文章关键词:522 苏宁 绿色智能空调 促销 2020 河南 消费促进月 首场活动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