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纽约儿童现多系统发炎症候群 与新冠相关

2020年05月19日09: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当地时间5月18日,纽约市长德布拉西奥表示,目前纽约市已有145名儿童诊断出小儿多系统发炎症候群( multisystem inflammatory syndrome in children,MIS-C),其中67人新冠病毒检测或抗体检测呈阳性。美国疾控中心已经正式将小儿多系统发炎症候群(MIS-C)与新冠病毒感染进行了关联。

  德布拉西奥称,自18日起,纽约市检测点将开始使用本市生产的检测试剂盒,预计试剂盒产量为每周6万个。当天起,纽约市将对14万医护人员及一线员工进行抗体检测。

  纽约州海滩将从本周末开始开放,但纽约市海滩将继续关闭。德布拉西奥称,纽约市计划在海滩沿线安装围栏。他敦促人们遵守禁止运动、禁止大型集会、禁止游泳的规定,表示“除非必要,否则不想实施,但我们必须做好准备”。

文章关键词:症候群 发炎 多系统 新冠 抗体检测 MIS-C 病毒感染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