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四川屏山县发生森林火灾 过火面积约60亩

2020年05月19日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成都5月19日电 (吴平华)四川省宜宾市屏山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屏山发布”于18日晚发布消息:5月18日13时10分,四川省屏山县中都镇民建村12队(小地名黄毛梗)发生一起森林火灾。截至目前,过火面积约60亩,暂无人员伤亡。扑救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失火原因正在调查核实。

  火情发生后,当地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村组干部、消防队员、民兵及周边村扑火队员100余人赶往现场开展灭火作业。宜宾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廖文彬要求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科学有效做好灭火救灾工作,坚决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屏山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代军,副县长沈蜀华第一时间奔赴现场,并成立现场指挥部。屏山县消防、自然资源、应急、森林公安等部门已组织力量奔赴现场,附近4个乡镇44人应急扑火队伍已前往支援。(完)

文章关键词:屏山县 森林火灾 森林公安 面积 人民政府新闻 扑火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线看复工|防疫生产两不误 四川各地稳步有序复工复产

    疫情防控是一场阻击战,也是一场总体战,既要优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也要重点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尽最大努力降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任务的影响。遂宁市安居区江淮汽车车间内,工作人员正在为生产车间消毒,全力保障复工生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