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好样的!武汉网约车司机捡63万元归还失主

2020年05月19日09:51  来源:楚天都市报

5034

  好样的!武汉网约车司机捡63万元归还失主(来源:视频综合)

  【好样的!武汉网约车司机捡63万元归还失主】昨天,湖北武汉网约车司机钟师傅送完一名乘客后,发现后座上有个帆布包。打开一看,里面全是钞票。钟师傅说,“没见过这么多现金”。他第一时间拨打了110。经清点,包内共有63.4万元。在警察帮助下,现金已全部归还失主。网友:师傅棒棒哒,点赞!

文章关键词:武汉网 车司机 归还 现金 包内 师傅 帆布包 乘客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