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创业催征鼓 小康奋斗成

2020年05月19日10:33  来源:新华网

5034

(迎接两会)(1)创业催征鼓 小康奋斗成

  拼版照片左图:5月12日,冯欢在宁夏盐池县羊场抱起一只滩羊留影;右图:2019年5月27日,冯欢(左)在羊场向工人介绍疫病防治知识。

  1990年出生的冯欢是土生土长的宁夏盐池人。2015年,他返回故乡,通过技术入股加入盐池县宁鑫生态牧场,开始了自己的“羊倌梦”。冯欢对牧场从羊舍规范化、饲草配方、科学化养殖等方面进行提升,并吸收周边300多户滩羊养殖户加入,成立产业化联合体。他说,近期的目标是把盐池滩羊打造成“网红”羊,打通网络销售渠道,让更多的消费者品尝到高品质的羊肉,让家乡群众走上致富快车道。

  2020年我们将告别贫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编年史上,这将是浓墨重彩的一笔。人民是小康社会的分享者,更是小康社会的创造者。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过程中,我们艰苦创业,我们共同奋斗,我们信心满怀!

  新华社记者 王鹏 摄

文章关键词:结古寺 奋斗 2019年 留影 香榧 猫馆 歹猫 90后 粉丝 网红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