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图解:我国创新型国家建设取得哪些新进展

2020年05月20日14:30  来源:新浪新闻综合

5034

  原标题:一图看懂!我国创新型国家建设取得哪些新进展

  来源:科技日报

  责任编辑:王树淼

文章关键词:国家建设 新进展 科技日报 图看 我国 标题 责任编辑 王树淼 来源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根系国家,紫荆方能花繁叶茂

    ”  35岁时就被誉为香港“录像带大王”的卢文端,在改革开放初期,即到内地设厂投资,见证了中国经济奇迹出现的全过程。“同时,也要看到,粤港澳大湾区、‘一带一路’建设等历史性机遇,也为香港青年创造了广阔空间、构筑了梦想舞台。

  • 【地评线】京彩好评:加大研发投入,加速建设创新型国家

    在当前全球化形势、国际合作与贸易格局面临新的不确定性的大背景下,我们更需加大研发投入,提升我国科研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是我国早就明确的国家战略,而这次公布的数据表明,我国建设创新型国家又迈上一个崭新台阶。

  • 6年时间 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货物贸易总额超7.8万亿美元

    5月18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发布会。王炳南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对世界经济的冲击是很大的,国际贸易和投资更加低迷,“一带一路”的经贸合作也受到了一些影响。面对这种复杂的情况,中国与共建国家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努力降低疫情的影响。

  • 人民有梦想,国家有力量

    七年来,每一个怀揣梦想的中国人,汇聚成近14亿复兴的力量——脚下走出坚定的步伐、眼里有着追梦人的诗意和远方。习近平总书记慷慨抒怀:“历史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不仅善于打破一个旧世界,而且善于建设一个新世界。

  • (受权发布)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

    ——忠诚,就是英雄模范们都对党和人民事业矢志不渝、百折不挠,坚守一心为民的理想信念,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用一生的努力谱写了感天动地的英雄壮歌。

  • (现场实录)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

    ——忠诚,就是英雄模范们都对党和人民事业矢志不渝、百折不挠,坚守一心为民的理想信念,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用一生的努力谱写了感天动地的英雄壮歌。

  • 环球网评:共商“一带一路”大计,造福沿线国家人民

    今天,世界瞩目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借助“一带一路”平台,中国的优势产能、发达国家的先进技术和发展中国家巨大的需求能够有效对接,进而实现“1+1+1>3”的多赢效果。深入交换意见,共商合作大计,推动共建向高质量发展转变,“一带一路”将更多地造福沿线国家人民。

  • 我国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直接投资超900亿美元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18日说,2013年至2018年,我国企业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直接投资超过900亿美元,年均增长5.2%。高峰说,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商务部将牵头举办贸易畅通和境外经贸合作区两个分论坛。

  • 听习近平讲述国家交往的“真诚朋友情”

    11月1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巴布亚新几内亚多家媒体发表题为《让中国同太平洋岛国关系扬帆再启航》的署名文章,指出“中国和岛国视彼此为真诚朋友和友好伙伴”。——2017年6月9日,习近平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  “一带一路”延伸之处,是人文交流聚集活跃之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