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玛莎拉蒂撞宝马案开庭12天后一死者母亲去世,家属称从未被道歉

2020年05月20日15:08  来源:南方都市报

5034

  造成2死4伤的“女子醉驾玛莎拉蒂撞宝马”案于1月16日开庭审理,未当庭宣判。5月20日,南都记者了解到,其中一名死者贾文华年过九旬的母亲在开庭12天后去世。贾的妻子乔女士告诉南都记者,事故发生后,家人一直瞒着婆婆,直至离世前,老人才知道儿子遭遇不测。乔女士本人也表示饱受情绪困扰,需服用药物才能入睡。


庭审现场。图据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9年7月3日,河南省永城市谭明明醉酒后驾驶玛莎拉蒂轿车飞速追尾一辆等绿灯的宝马车,宝马车瞬间起火。事故造成2死4伤。宝马车上3人中,后排座上的2名男子当场死亡。2020年1月16日,该案在河南省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庭审超5小时,未当庭宣判。

  南都记者了解到,2名死者生前同为当地一人力资源管理局工作人员。2020年5月20日,其中一名死者贾文华的妻子乔女士告诉南都记者,事发后,她和两个儿子的生活陷入困境。为了不让贾文华93岁的母亲受刺激,家人一直瞒着老人称贾文华出差了,“我婆婆总是问我他儿子到底什么时候回来,为什么出差去连个信儿都没有,问我一次我的心也跟着刺痛一次。”乔女士说。

  乔女士向南都记者表示,1月16日开庭前后,婆婆开始卧床不起,极少进食,不断在念叨他的儿子贾文华,盼着儿子回家。之后12天里,婆婆滴水未进,直至1月28日去世。“老人去世前,家里人还是告诉了她贾文华出车祸的事。”

  乔女士曾告诉南都记者,上次庭审后,其因严重受情绪困扰住院。据相关诊断证明书显示,乔女士因受刺激起病,于1月17日至1月30日在商丘市第二人民医院住院。乔女士表示,如今靠日常服用药物维持情绪稳定,夜晚需要靠安眠药入睡。

  南都此前报道,事发后,被告方从未当面向贾文华家人道歉,贾家也表示没有收到被告方的任何赔偿。上次开庭后,双方律师曾多次协调未果,“他们提出的赔偿金额远不足弥补我们一家的损失。”乔女士称,希望法院能够早日判决,严惩被告,告慰丈夫在天之灵。

  此前,醉驾司机谭明明方面告诉南都记者,已交付457万元用于赔付3名受害方。谭明明方面表示,受害方向法院提取这笔赔偿金需要走程序,“受害方具体从法院拿到多少钱我们不清楚。”

  采写:南都记者 黄小殷

文章关键词:宝马案 南都 玛莎拉蒂 开庭审理 母亲去世 死者 宝马车 情绪困扰 住院 当庭宣判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司机开车上路被民警拦下扣12分,看了车尾后顿时羞愧

    1月17日,海口一辆用女子内裤遮挡车牌的车辆在行驶过程中遭到群众举报,被交警沿途拦截。女司机醉驾玛莎拉蒂撞宝马案1月16日开庭,事故致2死4伤 

  • 最新进展!醉驾玛莎拉蒂案一被告称无罪

    【醉驾玛莎拉蒂案一被告称自己无罪,被撞者妻子:无法理解,肇事方从未慰问过】2020年1月16日,河南醉驾玛莎拉蒂撞宝马致2死案在永城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法院宣布择期宣判。庭审中,谭明明当庭认罪,痛哭向受害者家属道歉并下跪,表示对不起父母,向社会道歉;张小渠不认罪,刘松涛表示服从法庭判决。

  • 女司机醉驾玛莎拉蒂撞宝马案今开庭 事故致2死4伤

    记者从河南省永城市人民法院获悉,2019年7月3日发生在永城的“女司机醉驾玛莎拉蒂撞宝马”案将于今日(16日)上午在永城市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直到当晚22点42分,谭某的车辆行至东环路与永兴路交叉口时,与一辆等信号灯的宝马汽车追尾,宝马车被撞出数十米后瞬间起火燃烧。

  • 联想1990年北美宝马案,奔驰维权完了吗?

    沸沸扬扬的“奔驰维权事件”暂告段落。据报道,维权车主王女士和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达成换车补偿的谅解协议,双方握手言和。与此同时,奔驰方面致歉,暂停该授权店的销售运营,有关部门也开始就所谓“金融服务费”展开调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