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快车道上出现塌陷 郑州市政抢险人员连夜施工

2020年05月20日16:1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5月19日下午,郑州市伏牛路与伊河路交叉口快车道上出现一个塌陷坑洞,从此经过的行人看到后,立刻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将警车停在塌陷坑洞前方,避免意外事故发生。市政抢险人员连夜施工,将路面恢复。

5月19日下午16时许,郑州市伏牛路与伊河路十字路口快车道上,一处窨井旁路面出现一个塌陷坑洞。从此经过的市民徐先生看到后,为避免发生交通安全隐患的发生,慌忙报警。

随后,交巡警和治安二中队民警赶到现场。为避免发生交通意外,民警将警车开在塌陷坑洞旁,指挥车辆路过绕道慢行。

正在附近巡逻的中原区绿东村巡防队员芦新胜和队友看到后,连忙找来反光锥和废旧的扫把挡在坑洞旁,并拨打市政热线。

20分钟后,市政人员姚女士也来到现场,经查看问题不算太严重。考虑马上就要到了下班高峰期,施工会影响交通,姚女士和警察协商晚点儿再让施工人员过来维修,随后民警撤离现场。

晚上21时30分,市政路面维修人员赶到,对坑洞周围近两平方的路面进行切割,清理,铺垫,夯实,用了一个小时将路面恢复平整,道路恢复正常。

(线索提供:郭建勇)

文章关键词:塌陷 郑州 伏牛路 伊河路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信号塔基座处塌陷两米深洞 路过市民请注意

    8月7日上午,郑州市红旗路上一个高达20多米的信号塔基座处出现塌陷。巡防队员发现后,紧急拉起警戒线,并向相关单位反映情况。

  • 郑州一路面塌陷 相关部门及时抢修

    8月4日晚上,经过一场雨之后,郑州市东里路与紫荆山路交叉口向东300米路南侧的人行道上,地面出现了小面积塌陷。附近的巡防队员发现后,第一时间上报给相关部门。8月5日早上,相关人员已经把塌陷处维修填埋。

  • 郑州一路面塌陷 市政人员及时抢修

    8月3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优胜南路与东三街交叉口附近一处路面塌陷。塌陷处表面只有碗口大,但里面又深又大,道路表面仅剩一层“皮儿”。巡防发现后,紧急通知相关部门,市政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抢修。

  • ​郑州一小区路面塌陷 大货车凌晨被困

    7月23日凌晨0时30分左右,郑州市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巡防队员海俊、张勇、董新春巡逻至辖区建业城市花园东门时,一男子拦住巡防队员求助。男子说,小区路面塌陷,他的大货车车轮掉进去卡住了,十分危险。男子不知道该找谁解决,请队员帮忙想想办法。了解情况后,巡防队员赶紧随车主前往查看。

  • 厦门地铁坍塌后续:涉事机构被列入“黑名单”

    )   2019年12月12日,厦门吕厝路口地铁1号线和2号线外的配套物业开发项目施工现场发生约500平方米地面塌陷。记者从厦门市建设局了解到,近期厦门市建设局发布通知表示,将负责审查厦门吕厝路口地铁1号线和2号线外配套物业开发项目施工图的广州地铁设计院施工图咨询有限公司列入建筑市场“黑名单”,并行政处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