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建议公费师范生不当老师记入诚信档案

2020年05月20日1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近日,全国人大代表、湖北长阳土家族自治县花坪小学副校长刘发英表示,要提高农村的,特别是贫困山区的教育水平,公费师范生毕业了必须当老师,如果不当老师可记入不良诚信记录里。此外,她还建议要真正提高中小学义务教育阶段教师的工资待遇。

 

文章关键词:当老师 师范生 全国人大代表 诚信档案 记入 公费 提高农村 中小学 副校长 义务教育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毕业了,我要当老师(深聚焦)

    湖南省资兴市白廊镇龙溪学校,曾为公费师范生的教师骆燕在教孩子们唱歌。…………  教育部和全国各地搭平台、拓渠道,鼓励广大高校毕业生积极从教,计划招收40多万毕业生补充到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队伍中。

  • 张杰竟然当老师去了:盘点那些斜杠艺人

    今天,话题#张杰入职上海大学电影学院#上了微博热搜,而@上海大学微博协会随后也发布微博证实,歌手张杰入职上海大学电影学院。2014年在栾树的音乐会上,于谦第一次以歌手身份登台演唱了一首《怎么办》,现场栾树一口一句“谦歌”,而于谦也是一声声“小栾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