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一图读懂人民代表习近平的七年两会

2020年05月20日21:42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5034

  系列报道一:微视频:回顾七年两会,习近平的十个精彩妙喻

文章关键词:人民代表 习近平 两会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云南省大理州政府发布一批任免职通知,涉及27名干部

    沙 隽任苍山洱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大理苍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局)副局长,免去大理白族自治州苍山保护管理局(大理苍山洱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副局长职务;王建国任苍山洱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大理苍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局)副局长,免去大理白族自治州苍山保护管理局(大理苍山洱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副局长职务;

  • 最新!河南4市新任命4名副市长

    10月21日—23日,河南三门峡、信阳、周口、漯河公布最新任免名单,新任命四名副市长。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定:接受张浩同志辞去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并报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备案。

  • 习近平签署第五十五号 五十六号 五十七号 五十八号 五十九号 六十号 六十一号主席令

    十五号主席令说,《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的决定》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20年10月17日通过,现予公布,自2021年6月1日起施行。

  • 财政部:前8月全国发行地方政府债券49584亿元

    据财政部网站消息,2020年8月,全国发行地方政府债券11997亿元。截至2020年8月末,地方政府债券剩余平均年限6.6年,其中一般债券6年,专项债券7.2年;平均利率3.50%,其中一般债券3.51%,专项债券3.50%。

  • 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 王国生主持

    9月21日,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在郑州开幕。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刘玉江,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胡道才,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顾雪飞,省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 河南这两个地市分别任免一批干部

    任命:王靖涵为南阳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闫兴中为南阳市监察委员会委员。免去:徐天如的南阳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李毅的南阳市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任陈立群为洛阳市财政局副局长,免去其洛阳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职务;

  • 非洲观察丨非洲多国人士:香港推迟立法会选举体现生命至上理念 世界各国应给予充分理解和支持

    近期,香港特区政府为了保障香港市民在疫情期间的安全和健康决定推迟立法会选举,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也表决通过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立法会继续履行职责的决定》,得到非洲各界的广泛支持。推迟香港特区立法会选举是中国的内部事务 其他国家和外部势力无权干涉  南非国际关系学者奥斯卡·范·海登表示,推迟香港特区立法会选举,完全是中国内部事务。

  • 香港各界支持全国人大常委会依法作出决定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11日表决通过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立法会继续履行职责的决定》。香港金融界人士 赵曾学韫:尤其是现在疫情这么复杂的情况下,我本人是非常非常尊重全国人大常委会他们的决定。

  • 外交部: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 不容任何外国政府、组织和个人插手干预

    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11日表决通过《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立法会继续履行职责的决定》,明确香港特区第六届立法会继续履行职责不少于一年,直至第七届立法会任期开始为止。

  •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立法会继续履行职责的决定

    新华社北京8月11日电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立法会继续履行职责的决定 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了《国务院关于提请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就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立法会继续运作作出决定的议案》。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七届立法会依法产生后,任期仍为四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