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十余年前曾承诺魏晨“结婚就送房子”,俞灏明:原谅我年少无知

2020年05月21日09:17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5034

  5月20日,魏晨官宣结婚喜讯。好兄弟王栎鑫翻出十余年前俞灏明的采访,并喊话俞灏明:“兑现承诺的机会到了”。据悉,俞灏明此前曾在采访中表示,魏晨结婚时如果自己有钱,会送他一套房子。

  有粉丝评论俞灏明称:“哥,还记得送一套房子的承诺吗”。对此俞灏明回复表示:“原谅我当年的年少无知。”网友逗趣道:这就想赖掉了吗?

文章关键词:俞灏明 魏晨 结婚 粉丝 好兄弟 承诺 网友 评论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