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出彩河南青年说】​梁少智:哪有什么基建狂魔,不过是一群人敢拼敢干

2020年05月21日19:37  来源:河南信息广播

5034

90后的梁少智是参与建设“河南版小汤山”——郑州岐伯山医院的建设者之一,一位被称作“基建狂魔”的逆行者。

梁少智说:“哪有什么基建狂魔,不过是一群人敢拼敢干,不疯魔不成活,所以才叫基建狂魔!”

    特殊时期,大干抢干,最忙的时候,小梁3天睡了8小时。

    梁少智说:“经过这次‘(郑州)小汤山医院’的建设,包括二月份我们回来之后,包括我听到医院已经开始收容病人的时候,心里还是蛮开心和自豪的。那时候虽然很累很辛苦,但是感觉自己和同事们一块儿努力,大家奋斗这么多天,我们的付出能为疫情防控做出一点贡献,尽了自己的力,感觉还是很自豪的。”

    本期《出彩河南青年说》,我们来听中建七局安装公司经开管廊项目梁少智的心声。

文章关键词:出彩河南青年说 基建狂魔 河南版小汤山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