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认真听会

2020年05月22日10:44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5034

全国人代表认真听会。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 摄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20年05月22日09:04

  5月22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 摄

文章关键词:听会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人民大会堂 会议 22日 9时 第十三届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带题主播”新上线 “旁听”民意不缺席——人大会议创新“旁听”形式记事

    题:“带题主播”新上线 “旁听”民意不缺席——人大会议创新“旁听”形式记事 来自100多个小组近3000名人大代表的声音,通过数百部手机,直接抵达全国人大机关、国务院各有关部委、“两高”等听会单位的1300余名工作人员。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5月24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新华社记者 张领 摄  5月24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 云听会 看履职丨总台记者带你见证人大代表建言献策

    李延萍举例说,据数据调查,用于应急的体外膜肺氧合(ECMO)设备重庆只有四台,全国400台多数集中在发达地区。

  • 预告 | 云听会 看履职,聚焦河南代表团网络开放日

    来之不易的答卷,坚如磐石的信心。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如何守牢“中原防线”?作为农业大省,如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扛稳粮食安全重任?作为黄河流域的重要省份,如何在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奋勇争先?央视新闻“云听会看履职”,5月22日下午3时带你走进河南代表团全体会议现场,看代表们如何建言献策。

  •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京开幕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