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幼儿园旁“磕头机”变身长颈鹿 网友:“妈妈,我想要那个抽油机!”

2020年05月22日19:05  来源:映象网

5034

近日,山东东营的“长颈鹿”抽油机火了。



印象中的抽油机十分具有工业气息,冰冷的钢铁,单一的色彩,就像下面这样。



然而山东东营的“长颈鹿”抽油机却充满了可爱的气息。



原来由于抽油机临近幼儿园,当地教育部门结合油田特色,对抽油机美化装饰。

教育部门表示,抽油机工作起来没有噪声和空气污染。园长也表示,美化后的抽油机和和孩子们可爱的气息相融。

网友们表示“太可爱了!”,“我也想要!”



其实,这种“硬核艺术”我们大郑州也能随处可见。

早在2018年,郑州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时,为了美化街区环境,郑州市街边原本冰冷的变电箱、井盖等都被涂抹上了别样的色彩。



如今走在郑州的街边,映入眼帘的不再是一个个突兀的“大方块”,而是一幅幅美丽的画。固然城市化进程会稍侧重于物质发展,但人文精神和文化艺术也不能轻易忽略,希望在日后会有更多的“长颈鹿抽油机”、“面朝大海变电箱”、“海绵宝宝井盖”出现,为我们的城市增添一抹亮彩。

映象网综合新京报、猛犸新闻、新浪微博

文章关键词:抽油机 长颈鹿 东营 山东 幼儿园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地下油田 地上良田

    6月4日,在河南濮阳中国石化中原油田文留采油厂文南油田,欢唱的抽油机、忙碌的石油工人与正在作业的收割机构成了一幅美丽和谐的画卷。近年来,中国石化中原油田树立“依靠科技进步,发展循环经济,建设绿色矿业”的理念,打造和谐共生的自然生态环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