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整族脱贫的毛南族,认识一下!

2020年05月24日15:23  来源:新华社

5034

2020年5月,广西壮族自治区环江毛南族自治县退出贫困县序列,综合全国毛南族脱贫情况,毛南族已实现整族脱贫。

  整族脱贫的毛南族,认识一下!

  记者:吴思思、农冠斌

  编辑:何莉

  部分视频来源:广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文章关键词:环江毛南族自治县 音视频 宣传部 广西壮族自治区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你笑起来真好看】河池70.22万人口脱贫的背后:脱贫路上疾步行 脱贫攻坚有“妙方”

    2016年至2019年,全市累计实现70.22万贫困人口脱贫、625个贫困村出列,南丹、金城江、天峨、环江、东兰、巴马、凤山7个贫困县顺利脱贫摘帽。广西新闻网记者 林亮摄  靠养殖让生活过得越来越红火的还有河池市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下南乡下南社区东平屯村民谭俊新。

  • 峭壁上劈出幸福路——广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脱贫观察

    毛南族曾被称为“毛难族”,意思是受苦受难的民族,1986年经国务院批准改为“毛南族”。“十三五”期间,环江县建档立卡易地扶贫搬迁对象4360户17860人,占全县贫困人口的26.8%,目前已全部搬迁入住。

  • 幸福是这样炼成的——毛南族的脱贫故事

    这是广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毛南家园易地扶贫搬迁城北安置区(5月21日摄,无人机照片)。在广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下南乡下塘村上眉屯,谭广田(右)和父亲谭运日在家门口(5月23日摄)。

  • 广西环江:舞龙闹花海 桃花迎客来

    当日,广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桃花节开幕,当地居民及游客相聚环江八戒山公园,在桃花的芬芳中观看舞龙舞狮及文艺表演,欢庆春天的到来。新华社发(高东风 摄)  2月24日,人们在广西环江桃花节开园仪式上舞龙。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