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图表|【政府工作报告传递的信心】美好生活信心:让人民有真真切切感受

2020年05月25日16:01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于5月22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对2019年民生相关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部署了2020年发展任务,向人民传递了“美好生活信心”!

┃责编:唐希

┃审核:曾繁华

┃复核:王海

中国青年网微信(ID:youthzqw),转载相关文章请注明出处。

长按指纹

一键关注

                                                                                                                       

    文章关键词:曾繁华 政府工作报告 长按 十三届 一键 微信 youthzqw 2019年 青年网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