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学生5个月没回宿舍柜子现4只鸟:没用柜子怕打扰它们

2020年05月26日08:43  来源:时间视频

5034

学生5个月没回宿舍柜子孵出4只小鸟:一直没用柜子,怕打扰它们(来源:视频综合)

  【学生5个月没回宿舍柜子孵出4只小鸟:一直没用柜子,怕打扰它们】近日,贵州毕节。高二学生许同学在学校宿舍阳台的柜子里发现一个鸟窝。许同学称有5个多月没回宿舍,宿舍阳台是开放式的,放假走时柜子没关门。鸟窝中共有4只小鸟,许同学称拍了视频后就再也没打扰它们,自己在阳台放了坚果,看见大鸟把坚果叼到了窝中。不久前小鸟已长大飞走。

 

文章关键词:柜子 学生 宿舍 月没 同学 鸟窝 小鸟 视频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在第十二个“世界海洋日”来临之际,专家呼吁——保护红树林,研究成果不能“锁在柜子里”

    生活在热带、亚热带海岸,周期性遭受海水浸淹的红树林被誉为“海滩森林”“海底森林”,可以保护堤坝,减轻风暴浪潮灾害,消除海洋河口污染,对人类的生存发展有十分重要的价值。1982年10月28日,红树林被写入了联合国通过的世界自然宪章的附件部分,全球红树林研究获得蓬勃发展。

  • 姑娘,你是中国最美搬运工

    ”……  这段视频里的护士叫做朱亚,是湖北省肿瘤医院职工,也是该院支援雷神山医院的医疗队员。按照分工,朱亚和另一位护士专门负责领取物资(医疗仪器、设备、防护物品、病区生活物资等),并想办法运送到湖北省肿瘤医院医疗队负责的感染一科15病区。”湖北省肿瘤医院支援雷神山医疗队队长杨彬表示,看到这个瞬间很心酸也很心疼。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