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中国船舶集团发布世界最大船用双燃料低速机

2020年05月27日10:56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北京5月26日电(记者张泉)中国船舶集团26日正式向全球发布船用双燃料低速机WinGD X92DF。这是目前世界最大的船用双燃料低速机,标志着我国航海“心脏”更加强大、产业链更加完善。

  WinGD X92DF由中国船舶旗下温特图尔发动机有限公司(WinGD)自主研发,上海中船三井造船柴油机有限公司建造,中船海洋动力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保障,该机型成功研制是我国在船舶动力领域取得的重大突破。

  WinGD X92DF集超大功率、智能控制、绿色环保于一体,以优异的性能和排放指标引领世界同类型发动机。该型低速机在燃气模式下,采用奥拓循环原理,低压燃气进气技术,满足目前最严苛的IMO Tier III排放标准。该机型配备的远程智能监控平台通过有效预判,实现远程支持,为其运行维护提供更加专业、智能、便捷、高效、可靠的用户体验。

  发布会采用视频形式,由北京、马赛、巴黎、上海和温特图尔五地远程连线同步举行。

文章关键词:低速机 中国船舶 双燃料 WinGD 集团发布 心脏 中船 温特图尔 机型 IMO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国形成船舶燃油系统自主研制能力

    近日,中国船舶集团旗下的重庆红江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船舶重庆红江”)自主研制的LC520A型船用低速机高压共轨燃油系统,在中船动力(集团)位于上海临港的船用动力试验中心成功进行了首次配机试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