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看《雄关》 感受“河南力量” 郑州市樱桃沟管委会开展《雄关》学习系列活动

2020年05月27日17:0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李超 文/图)“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一部《雄关》,荡气回肠,铿锵有力,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中原儿女在抗击疫情中展现的“河南力量”。连日来,樱桃沟管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采取集中观看影片、召开主题党日、座谈交流会、心得体会展示等多种形式开展大型政论片《雄关》学习系列活动,号召辖区党员干部群众感受河南力量,致敬中国精神。

“滔天巨浪方显英雄本色,越是在人民身体健康需要守卫的关键时刻,就越需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是5月25日樱桃沟管委会观看《雄关》心得体会交流活动现场的一幕。活动中,管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所长徐建及辖区十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竞相上台分享自己的感悟,激昂处热血沸腾,感人处催人泪下,台下更不时爆出雷鸣般的掌声。

据悉,自接到《二七区关于认真做好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后,樱桃沟管委会机关、各基层党组织通过集中观看河南卫视频道首播、利用大象新闻客户端、“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多种方式收看。

《雄关》记录了许许多多无怨无悔、倾情奉献的无名英雄,他们以普通人的平凡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看完《雄关》,我为河南儿女面对疫情所表现出的浓浓家国情怀所感动,更为河南儿女面对疫情团结一致、奋力抗疫硬核行动的显著成效所震撼。”樱桃沟管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建办副主任张浩说,“作为一位基层工作人员,要向这些平凡英雄学习,学习他们临危不惧、赤诚勇敢的崇高品质,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职业精神。”

据了解,管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还精心制作了“看《雄关》 感受‘河南力量’”心得体会展板,机关党支部60名党员用手中的纸笔抒发自己的真情实感,统一“上墙”展示交流。通过此举,辖区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勇挑重担,坚定信念做好当前工作,珍惜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为樱桃沟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雄关》 河南力量 郑州市樱桃沟管委会 学习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