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一分钟看习近平“下团组”丨信赖之军

2020年05月28日13:05  来源:央视网

5034

5月26日,习近平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对全军部队执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任务情况,习近平给予充分肯定,点赞人民军队“始终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英雄军队”。2020年两会系列微视频《一分钟看习近平“下团组”》第四期,看习近平鼓舞人民军队坚决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

文章关键词:下团组 人民军队 重要讲话 视频 目标任务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时政新闻眼丨特殊时期的全国两会,诞生了这些新变化

    (总台国广记者李晋拍摄)  △代表们鼓掌欢迎习近平总书记入场。(总台央视记者王哈男拍摄)  正值历史交汇的特殊之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关注全国两会这件我国政治生活中的大事。

  • 时政新闻眼丨在湖北代表团,习近平强调织牢织密这张“网”

    每到两会,习近平“下团组”去哪儿,总是会引起高度关注。”  △疫情暴发后,罗杰(左一)带领十堰市救治专家组奋战在抗疫最前线,“吃住不离院”。

  • 一分钟看习近平“下团组”丨一代人的“情结”

    5月23日,习近平看望了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在与经济界委员互动中,习近平剖析形势,把脉经济,既问诊,又开方。”2020年两会系列微视频《一分钟看习近平“下团组”》第二期,看习近平对农民百姓的暖心话。

  • 微镜头·习近平“下团组”辩析民营企业进退之难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步伐。昔日发展红火的民营企业,在疫情之下是逆流而上,还是“深挖洞、广积粮”?选择不同,但他们有一份共同观感,感受到了党中央支持和帮扶民营企业发展的鲜明讯息。

  • 首次“下团组” 习近平讲话中28次提及这个关键词

    5月22日下午,习近平来到他所在的内蒙古代表团参加审议,开启了今年全国两会总书记的首次“下团组”时间。2014年两会期间,在广东代表团,习近平谈到了“开荒牛精神”,他勉励各级领导干部及公务员队伍要发扬开荒牛精神,甘于奉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