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一转眼,今年麦子都熟了

2020年05月28日16:25  来源:央视网

5034

这丰收,来之不易!


文章关键词:今年 麦子 熟了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近”看进博丨“看不见”的展品 “看得见”的智慧

    届进博览会的服务贸易展区设在8.2号馆,面积3万平方米,展商超过250家,其中包括世界500强及龙头企业50多家。   看得见的产品背后是看不见的服务,这里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创新服务方案,也将孕育更多经济的内生动能。

  • 竹内结子去世 发现时处于奄奄一息的状态 今年1月刚生二胎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27日,日本女演员竹内结子去世,年仅40岁,警方初步判断死因可能为自杀。

  • 今年丰收节,安徽准备这样办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9月22日,正值秋分时节也迎来了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今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以“庆丰收、迎小康”为主题,安徽庆祝活动主场在泗县石龙湖田园综合体举行。

  •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郑州筹备得怎么样了?大咖云集值得期待

    今年网安周的主要内容包括网络安全高峰论坛、数字化展会、主题晚会、全民知识竞赛等。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是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部门联合举办的。充分发挥互联网和网络安全企业的优势,将有效扩大覆盖范围,提升网安周影响力。

  • 服贸新发现 | 服贸会国别及省区市展有哪些亮点?

    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今年服贸会搭建了场地开阔的室外展馆,国别和省区市展就设在这里。在本次服贸会,北京、天津、河北设立了一个京津冀联合展区,展览面积300平方米,16家参展企业以各自的案例展示出一个共同的主题:京津冀协同发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