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市委网信办举行 “我们的幸福河”网络宣传研讨会

2020年05月28日18:42  来源:网信郑州

5034

为助力实现黄河流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讲好黄河故事、郑州故事,开展好重大网络主题宣传活动,5月27日,郑州市委网信办举行“我们的幸福河”网络宣传研讨会。

郑州市委网信办组织映象网、百度百家号、中华网河南频道、今日头条河南分公司、郑州青年画报等5家单位网络宣传策划人员组成策划团队,走进黄河流域巩义段,先后走访了双槐树遗址、河洛汇流处、天河龙湾、黄河观澜等地,听取了巩义相关部门有关黄河流域巩义段经济发展以及生态保护情况介绍。通过实地采访、现场感受的形式,深度挖掘郑州沿黄河流域县(市)区社会、环境、文化、生活等方面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起重大作用的文化、人物和故事,开展“郑州·我们的幸福河”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前期策划和筹备工作。

随后,召开了“郑州 我们的幸福河”网络宣传研讨会,要求各网络媒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思路,多角度、多渠道,以发散性思维、全新视角展现黄河文化带,创作推出一批网络好作品(评论、图片、视频、漫画、专题等),提升送达率和阅读量,为郑州打造国家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黄河历史文化主地标城市地位,不断提升黄河文化的全球吸引力、辐射力和感召力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拟于6月中旬正式启动,在郑州沿黄各县(市)区巩义、荥阳、中牟、惠济陆续开展,持续到9月中旬进入高潮。

来源:郑州市委网信办

    文章关键词:网络宣传 幸福河 市委网 网络媒体 郑州 黄河流域 黄河文化 遗址 视频 创作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络受骗“重灾区”竟是70后!交友投资需谨慎!

      从性别上看,45岁以下群体中受骗男性占比远高于女性;但是,和年轻群体相比,45岁以上女性的受骗比例远高于青年女性。白皮书数据显示,索借钱财类诈骗占比高达84%;获取信任后诱导投资,中老年群体人均受骗金额在万元以上,最高被骗金额超过10万元。

    • 走向网络强国的中国经验

      1994年4月20日,中国实现了与国际互联网的第一条TCP/IP全功能链接;时隔整24年,在2018年4月20日到21日召开的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首次系统阐述了网络强国的战略思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