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618河南苏宁制“躁”!千百万爆款直降到底,买贵就赔!

2020年05月28日22:27  来源:映象网

5034

一场“疫”外的淘汰战过后,离店销售、社群营销、直播带货等新模式成为当下商家的标配。作为线上线下618年中大促仅剩半个多月的时间,各大电商平台也纷纷进入了紧锣密鼓的备战环节。河南苏宁也不断挖掘新流量、新玩法,引爆河南消费市场一个不一样的618年中大促。

为推动市场复苏,助力消费升级,提前抢占市场,猎杀围剿区域市场对手,5月28日河南苏宁在中州国际酒店正式启动“618省钱风暴大促动员会”,河南苏宁易购总经理汪令军及各子公司总经理及核心团队、优秀门店店长150余人共同参与此次动员会,并立下军令状,使命必达。

河南苏宁拿亿元补贴618年中大促

会议伊始,在刚结束的“522来苏宁抢空调”大促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店长做经验分享及618销售目标达成,随后各事业部及分公司负责人分别做了618战略部署。

河南苏宁易购总经理汪令军表示,618大促河南苏宁18地市城94家苏宁易购店、435家零售云门店将释放亿元补贴、以旧换新补贴和分期免息,补贴范围增大,覆盖全品类。同时,河南苏宁承诺将严格监控规避商家价格虚高和"先提价再降价"的行为,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

618期间,消费者来河南苏宁“省钱有门道”。即日起参与预存20元得200元家电组合消费券,购物每满1000元即可享受减100再送100礼包,跨品类多件最高返5000元消费红包券;预售期间天天爆款,天天低价,早买早享受。 

从城市到县乡 河南苏宁618开辟多线战场

后疫情时代,广阔的四六级市场也将成为苏宁的发力重点。零售云将以毛细血管式的下沉布局打造智慧零售的大通路,在2020年818河南苏宁零售云门店数将突破500家。 后疫情时代,线上电商加快了向线下的发展,线下门店也在加速向线上数字化转型。

“所有的服务都需要落地,所有的店铺都应该上线。”河南苏宁总经理汪令军说。以门店为基础,以线上为增量,以四六级市场的零售云为大后方。这个618,是价格战,更是场景战、服务战。”

“战事”升级,军令状签起来!

在会议最后,河南苏宁还开展了618大促军令状签订及授旗仪式。签约仪式既是对618大促的实施进行预演和方向完善,更是在集团创效背景下,基于组织流程和信息化,进一步强化基础管理和计划管理、提高执行力的重要举措和决心。

相较于往年的“战鼓擂响、摇旗呐喊”,这一次,“战狮们”被分成了分公司、事业部、门店等不同层级的军令状签约,展现了全体苏宁人强目标、重执行的作风,以及强在骨子里的企业精神。

618是价格战,更是场景战、服务战

除劲爆省钱计划外,618期间,河南苏宁还给用户们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启动“1V1”服务计划,将服务力量调配到最大值,为每位用户匹配1V1服务管家,彰显30年专业空调服务优势。无论是近在身边的门店,还是手机直播间、社群里,都有随时响应的专业导购或客服。河南苏宁帮客团队已备足物流、安装工程师,提供快速送货、上门安装、清洗维修等服务。
    作为家电市场复苏的首个重大战役,此次618,河南苏宁依托“全场景互联”及“平台化生态赋能”两大抓手,通过百亿补贴、24期免息、以旧换新、家电套购、天天低价5大“王牌”,助力消费动能的提升,带给消费者一场全场景全品类的618省钱风暴!

文章关键词:618 河南 苏宁 爆款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天6.75亿件!“双11”快递比外卖还快?

    根据国家邮政局14日发布的监测数据显示,11月11日当天,全行业共处理快件6.75亿件,再创历史新高。中国快递协会原副秘书长邵钟林表示,这种预售模式将消费者付定金的商品,提前下沉到消费者身边的快递站点和社区,从而分流了“双11”高峰的压力并提升了配送效率。

  • “中国消费市场比全球其他地区的复苏更稳健”(见证·中国机遇)

    “中国通过进博会平台向各国开放超大规模市场,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这种开放包容精神非常可贵。安巩说,中国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跨国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巨大机遇。

  • 构建联运网 内陆变前沿(经济新方位·新发展理念)

    不临海、不沿边,却充分发挥“区位+枢纽+开放”的优势,变内陆腹地为开放前沿,郑州综合保税区5年来进出口总值连年增长,带动河南临空经济呈现井喷式发展。累计完成跨境电商进出口清单4779.6万单,货值44.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27%、114%……这是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上半年跨境电商交易的成绩单。

  • 中国大市场吸引全球投资者目光(十三五·中国印象③)

    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叠加,也是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新政落地后遇到的首个长假,免税购物热潮持续升温。高速运转的智能仓储中心背后,是每天在路上穿梭的约2亿个快递包裹,更是中国旺盛的市场需求。

  • 运行稳步复苏 成本稳中有降(经济新方位·年中数据怎么看)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7月28日发布数据,上半年全国社会物流总额为123.4万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下降0.5%,降幅比1—5月份收窄1.7个百分点,比一季度收窄6.9个百分点,降幅连续4个月收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