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奥迪Q3尾灯进虫,4S店称出厂自带……

2020年05月29日18:02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大象新闻·河南交通广播记者 小佩、贺明

陈先生2016年6月买了一辆奥迪Q3,开了没多久,就发现车辆尾灯进虫子了,陈先生赶紧去买车的中升汇迪4S店维修,换了原厂的新灯,没过多久,发现这车尾灯又进虫子了!

陈先生再次去了4S店,销售人员说,这虫子是当年厂家在组装的时候进去的,两年多了,虫子一直活着!第二次换完新灯又有虫子,又是在4S店装灯的时候进去的虫子,我再帮你把虫子倒出来就行了。

这个理由我们竟然无言以对,就想问这位销售人员,这么说这辆车是出厂自带虫子了?你敢相信你说的话吗?

小编掐指一算,从陈先生买车到换新的尾灯有两年了,从新的尾灯到现在又有两年的时间了,估计这虫子已经在陈先生的车辆尾灯里面安营扎寨,子子孙孙不知道多少代了。

就这个问题,1041汽车帮帮团节目组咨询了中鑫之宝的陶技师,陶技师说,尾灯进虫肯定不是一个正常的现象,作为奥迪这么大的一个车辆品牌,车辆通风口一定会有过滤功能,建议客户仔细检查自己车辆后尾灯的密封条,后端盖等部位是否正常,是不是由于这些部位安装不到位进去的虫子,不能仅仅的头痛医头,进虫子了就把虫子倒出来,这绝不是一个解决问题的方法。

有一句话说,这个世界上有两种车灯,一种是其他车灯,另一种是奥迪车灯,我们也没想到,奥迪骄傲的车灯竟然会进虫子,而且还变成了虫子的一个培养基地,更加可笑的是,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竟然是把虫子倒出来。

假如说是因为车辆通风口的过滤出现问题,或者后尾灯的密封性不好进去的虫子,我们也有理由怀疑,是不是遇到刮风下雨天,雨水或者其他异物也可以进去呢?这样的话,可能要修的就不仅仅是一对后尾灯了呀!

解决方案:

5月27日,记者再次联系了陈先生,得知4S店已经和陈先生沟通好了解决措施,4S店将会帮陈先生更换一对新的尾灯,再对尾灯的其他部位进行细节检查,我们也希望这一次维修之后,陈先生的车辆尾灯不再有小虫子在里面安家了。

1041汽车帮帮团将会持续关注陈先生的这起投诉,我们也希望汽车品牌能在产品细节上多下功夫,4S店的销售人员可以和客户好好沟通,真诚的处理解决问题,不用莫须有的理由来搪塞客户,真正的做到客户至上。

文章关键词:奥迪Q3 尾灯进虫 4S店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