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美国多地发生暴力抗议事件 苹果多家门店被砸抢后宣布关店

2020年06月01日10:23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外媒报道,受美国黑人乔治·弗洛依德(George Floyd)死后产生的暴力事件影响,苹果日前宣布在美国关闭大部分门店。

  据悉,在美国各地爆发的抗议活动中,苹果零售店成为个别暴徒们袭击的目标,有些零售店的店面遭受了严重破坏,甚至里面的商品也遭到抢掠。

  苹果方面表示,由于乔治·弗洛依德事件引发的抗议活动影响到了苹果全美的零售店,出于对员工和顾客安全的考量,苹果已决定在周日关闭美国大多门店。

  截至目前,乔治·弗洛依德事件已经引发了美国至少30个城市的抗议活动,成千上万的抗议者已经连续五个晚上走上美国街头,为那些受到不公平待遇的非洲裔黑人伸张正义。

  为了应对当前紧张局势和未来几天内很可能出现的持续抗议和骚乱,美国多地苹果零售店内的工作人员都在店里打包展示的产品。

  自美国逐步重启经济以来,苹果公司在全美总共279家门店中约有100家重开。外媒指出再次关闭对苹果重新开放全球零售店的努力是个沉重打击。

  对此,苹果方面不予置评。

文章关键词:苹果零售店 苹果公司 抗议 门店 暴力事件 美国黑人 外媒 关店 Floyd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