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孩子也有自己的专属,儿童房空调如何选?

2020年06月01日16:31  来源:映象网

5034

孩子一直是每个家庭的核心关注对象,孩子健康成长就是家庭最大的期望。现在的家庭生活特别注重培养孩子的独立性格,所以家庭中,孩子都是自己拥有单独的房间,面对炎炎夏日高温来袭,为了孩子的身心健康,给孩子的房间增添一款空调是很有必要的。

5月31日,儿童节来临之际,在河南苏宁红孩子龙湖锦艺城店,发布了美的“复联”、“爱莎”两款迪士尼经典IP儿童空调。新品包括星空蓝和极地白两款外观,现场邀请了众多家庭和小朋友们到场,共同参与儿童空调的苏宁首发活动。

人工智能迭代创新,打造全新儿童专属空调

让美好的故事陪伴孩子成长,是每一位家长所期望的事情。“我儿子每天晚上都要听故事,有时候累了一天我是真不想讲”。活动现场不少宝妈表示很多孩子都有睡前听故事的习惯,此次美的带来的这两款新品儿童空调搭载AI语音功能,无需遥控器即可声控空调功能,播放音乐、讲故事、诗歌早教等,一键开启哄睡模式,最是让家长心动。 

其实无论是公主童话,还是超英宇宙,对梦幻世界存在的憧憬,是孩子们想象力飞跃的起点。每一次在儿童时期得到的美好体验,都将是孩子对世界最初探索的极大满足,尊重孩子的兴趣爱好,给孩子一个自由想象的空间。因此,科技感十足空调也越来越受到年轻父母的青睐!

无风感、防着凉、自清洁成为儿童空调首选功能

除此之外,儿童空调的:防直吹、柔风感、无风感三种模式,以更细腻柔和的送风方式,满足孩子不同时间段的需求,冬长暖,夏更凉的功能是每个妈妈选择儿童房空调的首选,可以随时感知儿童踢被情况,自动调整出风温度、风速和风向。妈妈们再也不用半夜起来为孩子盖被了,孩子和妈妈都能整晚安睡。夜晚的梦,本来就不应该被风所惊扰。

其次对于儿童来说宝宝呼吸系统尚未完善,要是空调长时间不清洗吹出的风就会收到污染,孩子长时间呼吸不健康的空气对身体会造成危害。所以,能自洁的空调,避免空气受到空调的二次污染,吹出健康的风这样宝宝呼吸才更健康。

5月28日河南苏宁已启动618风暴,即日起参与预存20元得200元家电组合消费券,购物每满1000元即可享受减100再送100礼包,跨品类多件最高返5000元消费红包券;除此之外更有百亿补贴、24期免息、以旧换新、家电套购、天天低价5大“王牌”,助力消费动能的提升,需要空调的宝妈一定不要错过这场盛宴。

文章关键词:孩子也有自己的专属,儿童房空调如何选?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