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中外儿童携手战“疫” 河南“国际儿童抗疫画展”献美好祝愿

2020年06月01日17:5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实习生 郁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世界人民带来了巨大影响。为了让孩子们对今年特殊的“国际儿童节“有更深刻的体会,省对外友协拟与河南省美术馆及多家境外友好组织联合举办“2020国际儿童抗疫绘画艺术作品展”,希望从孩子们的视角,展现抗疫胜利后对美好生活的设想,同时致敬一线工作者,助力全球抗疫。

 

时间:2020.6.1

地点:省委外办举办开幕式“视频会议”

主题:携手战“疫”,让世界充满爱

主办单位:河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河南省美术馆、塞尔维亚“东方之家”协会

协办单位:俄罗斯中国总商会、加拿大河南同乡会、奥地利中国友好协会、郑州市金水区纬五路第二小学、莹色童年美术教育机构、驻马店市上蔡县王营村小学

参加活动对象:5至14岁中外少年儿童

线上展览:所有参展作品将以电子作品形式进行线上展览,将在河南省委外办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省美术馆网站、境外友好组织网站及相关媒体进行推送展播。

线下展览:部分优秀作品在河南省美术馆进行室内展览,并由省美术馆向作者颁发优秀作品证书。

对外交流大事记:

2012年4月,河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派团赴塞尔维亚访问,并与塞尔维亚“东方之家”协会签署了《发展友好关系开展交流合作意向书》。

2012年10月,我省组派青少年艺术交流代表团赴塞尔维亚参加“第43届欧洲国际儿童节”。

2013年5月,高澜会长和玛丽娜女士来我省访问。

2018年10月,我省组派青少年艺术交流代表团赴塞尔维亚参加“第49届欧洲国际儿童节”。

2018年11月,应塞尔维亚伏伊伏丁那省政府邀请,全国政协常委、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南省委主委高体健一行4人对塞尔维亚进行了友好访问。

2019年9月,应塞尔维亚伏伊伏丁那自治省邀请,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一行6人对塞尔维亚进行友好访问。代表团举办了中国(河南)—塞尔维亚经贸合作交流会。

文章关键词:中外儿童 战“疫” 河南 国际儿童 抗疫画展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