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一家6口惨遭灭门连狗都毒死!悬赏60万

2020年06月02日08:39  来源:界面新闻

5034

  @桂林警讯5月30日发布悬赏通告,通告显示,1990年9月22日,在桂林市紫霞巷(又称“朱紫巷”)发生一起特大抢劫杀人案,共有六人被杀害,同时受害人家中被抢走财物一批。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段极其残忍,现场惨不忍睹。

  限于当时侦查条件以及一些客观因素,导致案件侦破受阻。30年来,桂林警方从未放松该案侦破工作。今年,公安部部署开展“云剑2020”破命案积案专项行动,桂林警方再次重启“9.22”专案侦查。对于提供重要线索直接破获案件的,将给予奖励人民币60万元,并依法为举报人严格保密。

  另据掌上桂林此前的报道,当时家住朱紫巷的一家六口人,除在外念书的小女儿幸免于难,其他均遭灭门,家里的狗都被毒死了。案件线索极少。

 

文章关键词:朱紫巷 灭门 毒死 桂林警方 杀人案 特大抢劫 1990年 侦破工作 案件线索 犯罪嫌疑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