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深化扶贫宣传改革 助力脱贫攻坚胜利

2020年06月02日15:08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5034

  央广网河南分网6月1日消息(记者彭华 通讯员 杜培景)脱贫攻坚战役已进入决胜之年,为了确保战役不仅“打的胜”,还要“打得响”,全方位展现该镇在脱贫攻坚战役中所涌现出的典型人物事迹,西峡县米坪镇进一步对脱贫攻坚宣传工作进行深化改革。

  米坪镇在原有的以各村为主的扶贫宣传队伍基础上又成立了以主抓扶贫工作的党委副书记为组长的镇级专业宣传小组,负责对全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突出的人物事迹进行采访和写作。

  针对之前在脱贫宣传工作中所表现出来的一些问题。培训从如何取材、提炼、加工及注意事项几方面开展。

  成立专业脱贫攻坚宣传队伍微信群,每天写好的稿件直接发到微信群,营造出良好的写作氛围;同时对优秀稿件进行奖励,激发创作积极性。

  目前,米坪镇扶贫宣传工作已呈现出你追我赶的局面,为脱贫攻坚战役的胜利“摇旗呐喊”。

文章关键词:米坪镇 扶贫工作 深化改革 胜利 助力 写作 微信 宣传工作 河南分 央广网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县米坪镇:强基固本抓党建,凝心聚力促脱贫

    在优势互补、双向共建中达到“群众受实惠、党建共提升”的效果,为精准扶贫、稳定脱贫、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保证。该镇中心学校支部书记、校长黄志强经常带领班子成员和帮扶责任人深入羊沟村,深入贫困户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