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重磅!2020上半年外语专四专八考试取消

2020年06月02日17:01  来源:映象网

5034

据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官网,根据国家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以下全国高等学校外语专业四、八级考试2020年上半年不再举行。

全文如下:

根据国家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以下全国高等学校外语专业四、八级考试2020年上半年不再举行:

  1. 原定于2020年3月21日举行的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和原定于2020年4月18日举行的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

  2. 原定于2020年3月22日举行的全国高等学校俄语专业八级考试和原定于2020年5月16日举行的全国高等学校俄语专业四级考试;

  3. 原定于2020年3月13日举行的全国高等学校德语专业八级考试和原定于2020年6月12日举行的全国高等学校德语专业四级考试;

  4. 原定于2020年3月20日举行的全国高等学校西班牙语专业八级考试和原定于2020年6月19日举行的全国高等学校西班牙语专业四级考试;

  5. 原定于2020年3月27日举行的全国高等学校法语专业八级考试和原定于2020年5月29日举行的全国高等学校法语专业四级考试;

  6. 原定于2020年5月16日举行的全国高等学校阿拉伯语专业四级考试;

  7. 原定于2020年6月21日举行的全国高等学校日语专业四级考试。

  各语种测试组与所有考点完成信息确认工作后,将退还各考点已缴纳的考试费用,已报名缴费的考生可在考点收到退费后在本考点院校领取已缴纳的考试费。相关退费办法附后。

  考生可在所在考点院校报名参加下一次考试。请考生关注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网站(网址:http://tem.fltonline.cn)的信息发布及考点院校的有关通知。

  感谢广大考生和各考点的理解支持。


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

2020年6月1日

 

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高等学校外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报名费相关问题说明

  根据《关于调整2020年上半年全国高等学校外语专业四、八级考试的公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专业四、八级考试2020年上半年不再举行。已报名缴费的考生可在考点收到退费后在本考点院校领取已缴纳的考试费。现将相关问题说明如下:

  1. 已缴费考生如何收到退还的考试报名费?

  各语种测试组与所有考点完成信息确认工作后,将退还各考点已缴纳的考试费用,已报名缴费的考生可在考点收到退费后在本考点院校领取已缴纳的考试费。退费工作将以考点为单位进行,考试报名费会原路退还至相应考点院校,由各考点院校负责及时退还给该考点考生本人。具体信息请考生留意报名所在考点院校的相关通知。

  2. 已缴费考生多久可以收到退还的考试报名费?

  由于涉及考生人数较多,各语种测试组信息确认工作需要一定时间,待考试报名费原路退还各考点院校后,考点院校将尽快安排退费工作。

  3. 已退费的考生如何报名参加下一次考试?

  各语种测试组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决定下一次考试开考日期,考生可按原考生类型报名参加下一次考试,请考生密切关注所在考点院校通知,及时在所在院校完成报名。

文章关键词:考试 英语 取消 全国高等学校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还有不到20天,多地下发通知!

    防疫须知还提醒考生,应在首场考试时携带《安徽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进入考点,并在进入考场时交给监考员。考生进入考场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在隔离考场考试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 洛阳经开区税务局:“宪法宣传周”活动形式多样深入人心

    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规范执法者的行政行为,增强纳税人税法遵从度,国家税务总局洛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采取多举措进行普法宣传。

  • 韩国疫情之下迎高考

    12月2日,在韩国京畿道城南市,工作人员在设于某高中的高考考点进行消毒作业。新华社发(李相浩 摄)12月2日,在韩国京畿道城南市,工作人员在设于某高中的高考考点进行消毒作业。

  • 教育部:“十三五”以来高校毕业生累计达4088万人

    在12月1日教育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司长刘昌亚指出,“十三五”以来,高校毕业生累计达4088万人,初次就业率连续多年保持在77%以上。全面实行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和公办民办同招入学政策,24个大城市中免试就近入学比例已经达到98.6%,85.3%的随迁子女进入公办学校就读或者享受政府购买学位的服务。

  • 北京2021年度公务员扩招156人,下周一开始报名

    北京市各级机关2021年度考试录用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和其他相当职级层次公务员工作日前正式启动。市级机关除部分特殊职位和专业性较强的职位外,主要招录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区级及以下机关主要招录应届高校毕业生。

  • 高校寒假时间公布!快来看看放假时间最长的是谁?

    11月25日 2021年放假安排公布 大家才发现 2020年已经接近尾声 对于学生党来说 考试近了 寒假没有最长,只有更长 总有一些学校 你没考完,它就放假 你放假了,它也放假 你返校了,它还放假 

  • 老师必须亲自改作业!河南一地明确了!否则……

    为规范我省校外培训机构培训行为,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过重课外负担,保障中小学生健康成长,省教育厅制订了校外培训机构培训行为“十严禁”↓↓↓4.严禁以任何形式组织中小学生等级考试以及与中小学招生入学挂钩的竞赛、评级活动。

  • 取消驾考"70岁上限" 9旬老人也来咨询

    适用初次申领、增驾小型汽车(C1)、小型自动挡汽车(C2)、轻便摩托车驾驶证(F)、临时驾驶许可(包括持有军队、武装警察部队、境外机动车驾驶证申请驾驶证)。3.能力测试合格后,超过三个月内未到驾培机构提交报名信息的,需重新参加能力测试。

  • 【决胜2020】一片小茶叶 蹚出脱贫致富路

    全县茶园36万亩,规模、产量、产值均居陕西省产茶县之首,成为全省最大名优绿茶生产基地县;全县15个镇2个街道办事处全部产茶,种茶农户达7万余户,从业人员21余万人,带动贫困户户均增收1690元。

  • 国家职业资格 全省统一鉴定考试明日开考

    全省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将于11月21日开考,每位考生的考试信息通过短信和邮件两种形式发送。未收到短信或邮件的考生请联系报名机构获取考试科目口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