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于正发长文揭秘演艺圈争斗内幕 疑当事人金晨点赞

2020年06月03日08:56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6月3日报道 6月2日晚,于正通过微博发表长文,称前一日一个女演员A官宣新剧,被一堆黑料淹没,子虚乌有的事A演员倒是不在意,但是急坏了经纪人,所以于正当上“柯南”,为经纪人朋友推理破案,并用ABCDE来缕清他们之间复杂的关系。还自夸道:“要夸赞自己一万遍,我真的太聪明了!”“我破案了!开心呀!!! 我是个了不起的男孩!”还晒出自己开心大笑的照片。

  于正发文后,网友们马上就推测出ABCDE对应的人选,猜测A李一桐、B李沁、C公钰涵、D邓伦、E金晨,随后于正在评论区与网友互动,并未否认网友的猜测。而疑似事件当事人金晨还点赞了于正的这条微博。

文章关键词:当事人 于正发 柯南 演艺圈 金晨点 ABCDE 破案 经纪人 新剧 女演员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校食堂炒锅里涮拖把,校方:辞退当事人,罚商户1万元停业整顿

    12月7日,河南郑州,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龙子湖校区)有网友拍摄到一餐厅窗口,身穿工作服装的工作人员打扫卫生,用拖地的拖把放在做饭锅里洗,此举引发热议。12月8日,餐厅运营公司发布处理决定,表示已经辞退当事人 并处以2000元罚款;此外,给予餐厅经理留职查看两个月,并处以1000元的罚款。

  • 民政部:冷静期不适用于诉讼离婚

    为了贯彻民法典有关离婚“冷静期”制度的规定,民政部近日对婚姻登记程序进行了调整,在离婚程序中增加了“冷静期”。针对社会关注的“冷静期规定是否不利于保护受家暴当事人”问题,民政部4日回应:“冷静期”只适用于夫妻双方自愿的协议离婚,对于有家暴情形的,当事人可以向法院提起诉讼,诉讼离婚并没有“冷静期”的规定。

  • 山东“辱母杀人案”当事人于欢减刑出狱

    2020年11月18日上午,“辱母案”当事人于欢减刑出狱,此前他曾因刺死辱母者被判无期徒刑,后改判有期徒刑5年。2017年6月23日,山东高院认定于欢属防卫过当,改判于欢有期徒刑5年。

  • “刺死辱母者案”当事人于欢出狱:感谢给我公平公正的判决

    (原标题:“刺死辱母者案”当事人于欢出狱:感谢给我公平公正的判决)   “感谢公检法各级部门,给了我一个公平公正的判决。今日头条@于欢聊城 图  “刺死辱母者”一案发生在2016年4月14日,苏银霞于欢母子因无法偿还高利贷,被11名催债者限制人身自由以及凌辱。

  • 郑州高校男生晚归被锁在宿舍外 合唱《世上只有妈妈好》求情

    10月26日,河南郑州,某高校男生回宿舍晚归,宿舍大门已经关上。为了让宿管阿姨放自己回宿舍,男生们集体唱起《世上只有妈妈好》求情。据当事人苗同学介绍,他们跟宿管阿姨关系很好,晚归宿管阿姨也是语重心长的教育他们,所以就给宿管阿姨唱了《世上只有妈妈好》来给阿姨求情。

  • 跟团游被逼买房“不买不准睡”?真相来了

    今天,针对“男子跟团免费游被强制购房”一事,微信公号“乳山发布”回应称,姚某某系自愿购房,不存在“限制人身自由、不让睡觉、强制买卖”等现象。姚先生称自己曾患有脑梗,身体不是很好,经不住房产公司工作人员的逼迫,他无奈定下了一套价格为41万元的商品房,交付了12万3000余元的首付款。

  • 罚罚罚!瑞幸咖啡系5家公司不正当竞争,再遭200万元罚款

    据市场监管总局官网消息,2020年9月18日,市场监管总局对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瑞幸咖啡(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车行天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北京神州优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征者国际贸易(厦门)有限公司等五家公司不正当竞争违法行为作出行政处罚决定。

  • 最高法发布指导意见 服务保障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

    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杨万明介绍,《指导意见》明确了法院服务保障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需要把握“三个核心要素”。加强与各国的国际司法协助,将为我国的涉外法律关系提供更具确定性和可预见性的法治环境。

  • “错换人生28年案”再次开庭 患癌当事人将出庭 想见涉事医护

    9月24日,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多方获悉,“错换人生28年案”将于9月25日再次开庭,患癌当事人姚策将带病出庭。此前9月11日,“错换人生28年案”以侵权责任纠纷为案由在河南省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一审开庭审理,当天未宣判。

  • 网传松下电器员工朋友圈发“918勿忘国耻”被警告 松下电器(中国)回应

    (原标题:网传松下电器员工朋友圈发“918勿忘国耻”被警告 松下电器(中国)回应)   【网传松下电器员工朋友圈发“918勿忘国耻”被警告 松下电器(中国)回应】#松下# #松下回应网传员工朋友圈发918勿忘国耻被警告# 有网友发帖称:网传松下电器(中国)杭州的一位员工因为在9月18日当天在朋友圈发了一张“918勿忘国耻”的图片,被公司中国籍领导威胁警告,导致这名员工愤而离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