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男子剃"地中海"应付毒检 掀开惊呆众人

2020年06月04日08:50  来源:封面新闻

5034

  6月1日,浙江杭州,民警在火车东站开展临检时发现了一名吸毒前科人员,于是将其带回值勤室盘查。当民警询问男子近期是否吸食过毒品时,男子一口否认,经过毛发毒品检测,结果也呈阴性;可老道的民警在检查男子头发时,却发现男子头顶是一片“地中海”专用粘贴式假发。民警随后用男子的真发毛进行了检测,结果为阳性,最终男子承认了自己吸毒的事实。经调查:吸毒嫌疑男子姓王,近期吸食过冰毒。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戴假发 民警 地中海 警方 呈阴性 冰毒 阳性 嫌疑男子 临检 盘查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补壹刀:香港法官头上的假发,该摘下了!

    最近,香港立法会议员何君尧在多家媒体撰文谈及香港司法改革,称要推翻 “三座大山”,包括“争取脱去法官假发、安排法官参加国情班和废除大律师称衔,以及扩大司法推荐委员会人数”。

  • 暖心!女教师患脑膜瘤病愈归来 十多个男孩剃光头陪伴

    起先她戴假发“遮掩”,但天气很热,汗水常常渗出不透气的发套,顺着脸颊往下滴。几天后,班里出现了一个剃了光头的男孩,“男孩很腼腆,跟我擦身而过的时候,说了一句,‘老师你不戴假发也没关系,我陪你一起长头发’”。就这样,邰慧的班级里,陆续出现了第二个、第三个……十多个“光头男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