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不止卡姆?曝笑果旗下还有两艺人吸毒被抓

2020年06月04日08:58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警方通报

笑果工厂微博截图笑果工厂微博截图

疑似陈扬微博截图疑似陈扬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据上海市虹口公安分局行政处罚公示名单,脱口秀演员#卡姆#(本名艾力卡木·阿斯克尔)于2020年5月1日因吸毒被处行政拘留10日,疑似其女友古莱也与卡姆一同被捕,为同案被处罚人。随后有网友发现,当天虹口公安通报的李国庆、陈扬也是笑果文化艺人。

  稍早,笑果工厂回应卡姆吸毒被捕,称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工作,尊重、支持相关处理结果,代表卡姆向社会大众真诚道歉,对于这样的行为深表痛心与遗憾,决定无限期停止卡姆的所有工作,并将加强对艺人的普法教育、社会责任意识教育及文化道德建设。但未提及李国庆和陈扬。

  随后,@警民直通车-上海 发布警情通报,称4月30日,上海市公安局虹口分局接群众举报,抓获吸毒人员艾某,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处罚。经进一步调查,艾某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

文章关键词:卡姆 艺人 警情通报 吸毒人员 被抓 旗下 李国庆 演员 抓获 陈扬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卡姆吸毒、池子出走……笑果文化还能笑出来吗?

    卡姆吸毒、池子出走,两个月内,笑果文化屡屡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此后,有媒体证实,此处的“陈某、李某”正是卡姆的两位同事——笑果文化旗下的的陈扬和李国庆。今年5月,在卡姆吸毒一事还未被曝光时,其旗下的另一名知名艺人的出走,也曾让笑果文化备受关注。

  • “卡姆吸毒案”:与同事李国庆、陈扬一起吸大麻

    如今这个谜底终于水落石出,6月23日,警方通报,卡姆原名艾某,在自己家中与其他人一起吸食毒品,一起吸食的还包括其朋友陈某、李某某等人,正是在行政处罚信息公开网站上公布的李国庆和陈扬,两人同为笑果文化旗下,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和5日。

  • 警方通报卡姆吸毒案:与同事一起吸大麻

    笑果文化知名脱口秀演员卡姆因容留吸毒被捕,而他容留的到底是谁引发网友热议。这两个因素无疑将大麻的毒品身份模糊化,让一些追求刺激、试图通过吸毒找寻所谓“灵感”的年轻人落入毒品的陷阱。

  • 警方通报脱口秀演员卡姆吸毒案:与同事一起吸大麻

    笑果文化知名脱口秀演员卡姆因容留吸毒被捕,而他容留的到底是谁引发网友热议。这两个因素无疑将大麻的毒品身份模糊化,让一些追求刺激、试图通过吸毒找寻所谓“灵感”的年轻人落入毒品的陷阱。

  • 脱口秀演员卡姆因吸毒被拘,笑果文化回应:无限期停止其所有工作

    近日,据上海市虹口公安分局行政处罚公示名单,脱口秀演员卡姆(本名艾力卡木·阿斯克尔)于2020年5月1日因吸毒被处行政拘留10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