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云南丘北:乡村旅游助农增收

2020年06月04日09:36  来源:新华网

5034

(经济)(1)云南丘北:乡村旅游助农增收

  云南丘北县普者黑仙人洞村(6月2日摄,无人机照片)。

  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丘北县双龙营镇普者黑仙人洞村曾经是一个贫困落后的彝族撒尼人聚居村寨。普者黑景区开发后,仙人洞村依托三面环湖、四十里水路绕村、万亩荷花簇拥的资源优势,发展乡村旅游产业,逐步走上了脱贫致富之路。全村有190户家庭利用庭院、池塘等资源,兴办农家乐、客栈、乡村酒店、民宿等,吸引了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去年仙人洞村人均纯收入达到4万余元。

  新华社记者 杨宗友 摄

文章关键词:仙人洞村 普者黑 助农增收 丘北县 乡村旅游 彝族撒尼人 游客 客栈 无人机 农家乐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