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民航局公布具备国际客运航班接收能力口岸城市名单

2020年06月04日13:31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局

5034

  北京、常州、成都、大连、福州、广州、贵阳、哈尔滨、杭州、合肥、呼和浩特、济南、昆明、兰州、南昌、南京、南宁、南通、宁波、青岛、泉州、厦门、上海、深圳、石家庄、太原、天津、温州、乌鲁木齐、无锡、武汉、西安、延吉、长春、长沙、郑州、重庆。

  注:上述城市将根据实际保障能力变化情况动态调整。

  2020年6月4日

  

文章关键词:客运航班 口岸城市 接收能力 民航局 名单 动态调整 保障能力 国际 延吉 变化情况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航旅客运输量恢复至去年同期近九成

    (记者赵展慧)13日,中国民航局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10月份,民航完成旅客运输量5032.3万人次,恢复至去年同期的88.3%。货运方面,完成货邮运输量62.1万吨,其中,全货机货邮运输量继续保持较快增长,共完成22.9万吨,同比增长21.8%。

  • 全国国际航班都由上海承担飞行?官方辟谣

    今天(23日),经向民航、交通等相关部门了解,目前从北京、上海、广州、天津等地入境我国的国际客运航班运营正常,没有相关政策变化。对入境上海的国际客运航班的旅客,根据本市疫情防控措施,进行14天隔离,全程闭环管理。

  • 民航局再发“熔断”指令 ,这个航班被暂停运行1周

    上海发布消息,民航局对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ET684航班实施熔断措施。根据有关部门通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8月19日ET684航班(亚的斯亚贝巴至上海)核酸检测阳性旅客6例。民航局再发“熔断”指令 ,这个航班被暂停运行1周

  • 民航局批准第一批国际客运奖励航班 东航增开西安至东京航线

    7月14日,民航局批准第一批国际客运奖励航班。自即日起至本航季末(10月24日),东航MU2573/4航班(昆明—老挝万象—昆明)每周从1班增至2班,新增MU593/4航班(西安—日本东京—西安)每周1班。

  • 民航局发出第二份“熔断指令”

    【民航局发出第二份“熔断指令”】7月1日,民航局发出自《民航局关于调整国际客运航班的通知》发布以来的第二份“熔断指令”,决定自7月6日起暂停四川航空埃及开罗至成都3U8392航班运行1周。

  • 每周两班!美联航7月8日恢复中美航线

    北京日报消息,“美国联合航空”官方微信号刚刚发布消息称,美联航宣布将于7月8日恢复中美航线运营,率先复航的上海浦东-旧金山航线将经停首尔仁川机场,由波音777-300ER客机执飞,每周运营两班。

  • 6月23日起阿联酋公民和居民可出国前往特地目的地

    当地时间15日晚,阿联酋外交和国际合作部、联邦身份和公民权管理局、国家紧急危机和灾难管理局发布联合公告,自6月23日起,阿联酋公民和居民可以出国前往特定目的地,允许出国的人员类型、特地目的地的具体细节也将在不久后公布。

  • 意大利15日起进一步解封 全国25个机场恢复运营

    根据意大利总理孔特上周签署的新防控法令,15日起意大利向欧盟成员国、申根国、英国、北爱尔兰等国开放边境,该国境内25个机场恢复客运航班。15日起意大利全境可以下载使用新冠肺炎患者密切接触者追踪手机应用,总理孔特强调此举不会侵犯个人隐私。

  • 中国民航局:我国与相关国家客运航班近期有望适度增加

    中国民航局相关负责人今天(10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近期我国与相关国家的航班有望适度增加。这位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中国民航局将在确保防疫安全的条件下,继续稳妥有序恢复部分国际客运航班,进一步满足我国留学生和海外华人华侨的回国要求,为各自国家复工复产、深化合作、保障产业链和供应链的稳定和通畅做出积极努力。

  • 美国取消禁止中国航空公司飞美计划

    据美国交通部网站发布消息,当地时间6月5日,美国交通部发出即日生效的新命令,允许中国的航空公司每周总共经营两趟往返美国的定期客运航班。当地时间6月3日,美国交通部曾宣布将暂停允许中国航空公司提供来往于美国的航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