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小学砍人案39人伤:多为幼儿园大班孩子,正吃早餐

2020年06月04日14:45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小学保安行凶”案39人伤:多为幼儿园大班孩子,正吃早餐(来源:澎湃新闻)

  梧州一小学多人被砍伤,嫌疑人被抓画面曝光(来源:original)

  6月4日,广西梧州。旺甫镇“小学保安行凶”案39人伤,含37名学生。镇人大主席钟东升告诉澎湃新闻,事发小学附属幼儿园内,多为大班学生,事发时正吃早餐。

  嫌疑人被抓画面曝光。两名警务人员控制其穿过街道。此前,旺甫镇政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行凶者初步判断为保安。

文章关键词:吃早餐 幼儿园大班 行凶 砍人 小学保安行凶 孩子 学生 人大主席 旺甫镇 嫌疑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全省环卫工有望吃上免费早餐

    漯河是河南省最早实施环卫工人“爱心早餐”工程的省辖市。随后,漯河市下属舞阳县和临颍县也分别为县城的环卫工人供应免费早餐。记者获悉,河南省总工会已把“支持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列为今年力争为职工办好的十件实事之一。

  • 员工办公室吃酸辣粉被罚20元 该不该办公室用餐?

    早上出门晚,想着带点早餐去公司吃。隔壁同事小乔还记得,当时吴静提着酸辣粉到座位上,“汤汁洒出来了,看起来油乎乎的,味道散发出来整个办公室都闻得到。吴静还听到有同事议论,“哎,这下好了,我们也不能在办公室吃早饭了。

  • 七旬老伯吃早餐突发心脏病!感谢“051488”

    近日,一名七旬老伯吃早餐时突发心脏病,所幸在路口执勤民警的帮助下,送医及时,转危为安。他以为在马路上执勤的民警应该是交警,便将感谢信送至了交警支队,经过查询,才得知原来是在早高峰路口执勤的蒙山路派出所民警吴维琪。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