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炎炎夏日户外工作难度升级 郑州公交“蓝朋友”街头送清凉

2020年06月04日16:4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实习生 郁晴)“大哥,天热,户外工作辛苦,送你个毛巾和一盒藿香正气水。”6月4日上午,在郑州花园路刘庄附近,郑州公交苏师傅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正在给户外工作者送“清凉”。

连日来,郑州气温持续走高,很多户外工作者坚守岗位在烈日下无处藏身。“平日里,经常能够看到环卫工、外卖员、交警、建筑工人在附近路段工作,又晒又热,我就招呼他们来调度室乘凉”。郑州公交二公司二车队相关工作人员说,高温天下,户外劳动者格外不易。为此,他们专门组织苏师傅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到街头为户外工作者送清凉。

志愿者21路车长王香杰说,环卫工是城市的美容师,给我们创造了干净整洁的道路环境,我看到环卫工就特别想把精心准备的小礼物送给他们。

据了解,公交志愿者准备的清凉小礼物有毛巾、还有藿香正气水、人丹、维C银翘片等解暑药品。“这是我们调度室常备的东西,今年多准备了一些,想着送给户外工作者。”

志愿者们一边将礼物送给户外工作者,一边邀请他们到调度室乘凉。调度室变身纳凉小屋,并开启了空调,可供户外劳动者休息,纳凉小屋内还将不定期的准备西瓜为户外劳动者解暑。

文章关键词:炎炎夏日 户外 工作 郑州公交 蓝朋友 街头 送清凉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