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6岁娃体重近百斤 为穿上校服小脸都在使劲

2020年06月05日08:55  来源:红星新闻

5034

  近日,河南安阳幼儿园陆续开学。一位小朋友穿校服时,发现自己长胖穿不进去了……只好由奶奶帮忙拉衣服系扣子,自己努力吸肚子,这才勉强穿上。小朋友不到6岁,因长时间放假在家,体重已达95斤……网友:不敢想象他坐下的瞬间……夏天来了,一起减肥吧!

文章关键词:小脸 穿校服 体重 小朋友 开学 视频 肚子 扣子 幼儿园 减肥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父亲高空抢修电线 3岁儿子风中等候

    近日一组令人心疼的照片刷爆朋友圈:寒风中,一男童头戴连衣帽、裹着比自己大很多的衣服坐在路边,仰着小脸,眼睛一眨不眨地望向正在高空作业的父亲;而电线杆旁,高高伸起的绝缘斗臂车上,一名头戴黄色安全帽的男子正在专注地修理电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