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微视频 | 致敬每一个践行环保行为的你

2020年06月05日10:06  来源:映象网

5034

你相信每一个最平凡的举动,都会带来改变;你始终对明天心怀期待,你坚信美好的事情正在发生 ;致敬每一个践行环保行为的你!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郑州市生态环境局推出公益宣传片《致敬每一个践行环保行为的你》,诚邀热爱生活,热爱环保的每一位小伙伴,一起助力“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生态环境局 致敬 践行 环保 视频 责编:程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制定“六项服务”措施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月21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市生态环境局获悉,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全市企业(工程)安全复工复产、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平稳运行,按照市委书记徐立毅同志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相关通报要求。郑州市生态环境局结合自身职能任务和疫情防控形势,研究制定下发了《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做好生态环境执法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通知》和《关于支持工业企业施工工地复工复产的通知》,并相继出台了“六项”服务措施,最大限度支持和鼓励企业复工复产,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