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司机救跳楼女子被砸伤感动无数人,女儿几小时网筹到40万救命钱

2020年06月05日13:17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赵丹 图据当事人筹款平台

  6月3日,山东平度市某小区一女子欲跳楼轻生,正在附近靠活儿的50岁货车司机宋玉武发现后报警,并找来棉被招呼热心人营救。不幸的是,女子坠楼后正好砸中宋玉武。女子不治身亡,而宋玉武重伤。

  5日,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联系上事发地一位居民。据其透露,跳楼的女子生前在她居住的小区开饭店。“她住的离我们小区不远,认识她的都说是很开朗的人。听说是和丈夫吵架跳楼。”女子跳楼时,“很多人拉着被子去救,跳下来时正好砸到一位大叔,砸得不轻。”

  这位知情人口中的“大叔”即是宋玉武。

  事发后,面临巨额救治费用,其女儿宋志红无奈之下,在网络发起筹款并介绍:其父亲当天在事发地附近靠活儿,了解到一女子要跳楼,报警之后便组织营救,不幸被跳楼者直接砸中,倒地后后脑摔在了一块石头上,当场昏迷,被在场人送到了重症病房。到了医院之后先后做了三次CT,被诊断出颅内大面积出血,情况十分危急,做了三个多小时的手术,还未被告知脱离危险,又诊断出身体多处骨折,胸腔、脊椎等多处被压断,离心肺等部位很近,连耳骨都已断裂。

  “我妈妈做清洁工,几乎是靠我爸一个人养活全家,我和我弟弟都在上学,也没有收入能力,我妈妈也不能再上班,专心看护我爸爸,可以说我们家现在完全没有收入。”其女儿宋志红在筹款平台透露。

  网友被其父亲宋玉武的善举感动,短短几个小时就筹到了40万元救命钱。

  另据《半岛都市报》报道,6月4日早上宋玉武已经恢复了意识状态, 病情逐渐好转。但现在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还需要进一步进行救治、观察。

文章关键词:宋玉武 女子被 大叔 女儿 半岛都市报 诊断 报警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