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战“疫”情侣 集体婚礼

2020年06月07日09:01  来源:新华社

5034

(社会)(1) 战“疫”情侣 集体婚礼

  6月6日,新人在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参加集体婚礼。 当日,来自北京、武汉、广州等地的30对新人在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参加了一场集体婚礼。参加婚礼的部分新人此前因参加湖北的抗疫工作而推迟了婚期。 新华社记者 张丽芸 摄

文章关键词:集体婚礼 新人 情侣 乐城 旅游 博鳌 医疗 婚期 参加婚礼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湖南隆回举行扶贫脱单集体婚礼

    这是10月26日在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崇木凼村拍摄的集体婚礼现场。当日,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举行扶贫脱单集体婚礼,32对新人参加了婚礼,婚礼按照当地花瑶婚庆礼仪和习俗举办。

  • “缘定古城 一生有你” 洛阳16对战疫新人举办中式集体婚礼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许多人的生活节奏。当爱情遇到疫情时,不少抗疫工作者们决定取消婚礼或推迟原定的婚期,同时间赛跑、为生命接力。当爱情遇到疫情时,不少抗疫工作者们决定取消婚礼仪式或推迟原定的婚期,同时间赛跑、为生命接力。

  • 《奔跑吧》全新一季 今晚开播,“跑男团”要体验别样人生

    浙江卫视全新一季的《奔跑吧》,今晚(29日)将播出首期节目。“人生档案馆”的最后一站是兄弟团们将迎来“人生选择题”,根据导演组的规则,他们将看到未来人生的一段经历,并作出选择。

  • 武汉十对抗疫英雄举行集体婚礼:抗疫有担当 守得幸福来

    5月20日,位于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一家酒店联合多家单位为十对抗疫英雄举行了公益集体婚礼,新人们在众人的见证和祝福下步入婚姻殿堂。酒店特意为新人们提供了浪漫婚房、特别定制的自助餐、婚礼蛋糕等。

  • 陕西:战“疫”情侣“5·20”永结同心

    5月20日,新人们在西安永宁门参加集体婚礼。新人们来自陕西省内的医疗、政府、公安、社区等各个行业,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他们延迟了婚期,奋战在各自的岗位上。新人们来自陕西省内的医疗、政府、公安、社区等各个行业,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他们延迟了婚期,奋战在各自的岗位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