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司机被查上演猛虎式痛哭,突然又扑进警察怀里……

2020年06月07日10:09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短短几分钟

人间“悲喜剧”

6月3日晚,南京交警八大队在雨花台区岱山新城开展夜间交通违法整治行动。22时许,民警发现一辆小轿车在距离检查点约百米时,突然停了下来,民警见状立即上前查看……

眼看民警走了过来,男司机下车后哭哭啼啼个不停,十分懊悔的样子。

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8mg/100ml,未达到酒驾标准。

男子接受吹气检测现场

得知检测结果后,男子突然转悲为喜,立即扑向交警怀里求安慰。随后,他竟笑了起来,还与在场执勤的警力一一握手。

男子接受吹气检测现场

原来,这名男子当晚确实喝了一点啤酒,但自我感觉问题不大,就侥幸开车回家,不料半路遇到交警检查。短短几分钟经历一出 “悲喜剧”,他也后怕不已。

相关法规:《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 第2款 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网友评论:哭了有什么用!千万不能心存侥幸!

映象君再次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无论是否达到酒驾标准,

酒后驾驶都是非常危险的!

来源:映象网综合自现代快报、ZAKER南京、网友评论

文章关键词:男司机 酒驾 被查 嚎啕大哭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