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超短暑假,6天!

2020年06月07日12:15  来源:映象网

5034

暑假临近,各地陆续公布了暑假放假安排,有网友将今年的暑假称之为“史上最短暑假”,其中,部分学生暑假只有6天。

据广东省河源市教育局发布的《关于调整河源市中小学2020年春季学期校历的通知》,河源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普通高中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暑假开始时间均为7月26日,2021年高三应届毕业生如无特殊情况,按规定于8月1日返校开学上课。

也就是说,部分学生的暑假只有6天。

《通知》还明确,中小学各年级法定节假日不调课,除高三年级周末可以安排1天调课外,其他年级周末不得调课;中职学校原则上自主决定暑假开始时间,也可参照上述时间执行,但不得晚于8月1日。

除河源外,其他地方近期也陆续公布了暑假时间,比如↓↓↓

安徽网6月5日消息,记者从安徽省芜湖市教育局获悉,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暑假时间作出调整,芜湖市义务教育学校7月11日、普通高中7月18日放暑假。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和高一、高二年级秋季学期8月30-8月31日报到,高三年级8月24日正式上课。

齐鲁网6月5日消息,记者从山东省菏泽市教育局获悉,菏泽市已经公布中小学(含中职学校)暑假开始时间。其中,小学于7月11日起放暑假,幼儿园参照执行;初中学校于7月18日起放暑假;高中段学校于8月1日起放暑假。而秋季开学时间为9月1日。

6月4日,山西省太原市教育局消息,今年太原市普通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确定。小学各年级、初一、初二和高一、高二7月6日进入暑假。高三年级和初三年级分别在高考和中考结束后进入暑假。高二年级7月28至29日参加山西省2020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暑假期间进行为期三周的暑期补课。

针对“部分学生暑假只有6天”这一消息,有网友表示,这是“把失去的补回来”,有“史上最长寒假”就有“史上最短暑假”。

@23加1个比例:史上最长寒假pk史上最短暑假

@One-9865:最好不要暑假

@安不伊:今年休息几个月了,6天可以了

@天下岐人:把失去的补回来

@冉小姐姓冉:休假的时候终究还是要还回来的

今年,

你的寒假和暑假分别多少天?

来源:东方今报综合中国青年报 河源日报 安徽网 齐鲁网

文章关键词:超短 暑假 6天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而立浦东再出发】六大硬核产业助力浦东高质量发展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多次就推动上海高质量发展做出重要指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初期,位于浦东的医疗服务机器人供应商上海钛米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就收到了来自武汉协和医院的请求。

  • 上海发布长三角一体化施工图:围绕“1+8”区域推进大都市圈发展

    上海市贯彻《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实施方案近日正式发布。根据方案,上海将深化“五个中心”核心功能建设,围绕“1+8”推进上海大都市圈协同发展,聚焦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等三大重点区域率先突破。

  • 48岁瞿颖身穿超短裙,把马路当T台秀走姿

    上山的人永远不要瞧不起下山的人,因为他曾经风光过,山上的人不要瞧不起山下的人,因为他们会爬上来,所以一定要做好自己。照片中瞿颖头戴白色棒球帽上身穿深色短袖,搭配没过膝盖的白色超短裙,此身装扮可谓是与棒球运动员撞衫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