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持续强降雨造成广西超32万人受灾

2020年06月08日08:37  来源:新华网

5034

(环境)(1)持续强降雨造成广西超32万人受灾

  这是广西阳朔县部分出现严重积水的村庄(6月7日摄,无人机照片)。

  6月4日至7日,受高空槽、切变线和弱冷空气共同影响,广西多地出现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天气。据广西应急部门统计,截至6日17时,本次洪涝灾害造成广西受灾人口超过32万人,因灾死亡1人(雷击),农作物受灾面积1.4万多公顷。

  新华社记者 陆波岸 摄

文章关键词:广西鹿寨 受灾面积 强降雨 阳朔县 无人机 车辆 路段 旅游设施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持续强降雨造成广西超32万人受灾

    这是广西阳朔县部分出现严重积水的村庄(6月7日摄,无人机照片)。6月4日至7日,受高空槽、切变线和弱冷空气共同影响,广西多地出现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天气。新华社记者 陆波岸 摄  6月7日,在广西鹿寨至阳朔的高速公路上,车辆从一处发生滑坡的路段经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