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老人存款不翼而飞还倒欠13万 已追回69万

2020年06月08日09:19  来源:梨视频

5034

  近日,河南平顶山,纪阿姨到建行取钱发现卡里百万元不翼而飞,还倒欠银行13万,引起热议。6日,纪阿姨女儿称,母亲已收到退款69.3万元,还有12.5万元未退回,19万的基金有分歧在沟通,倒欠银行的13万贷款已还5万,信用卡部分还没看到流水。

 

 

文章关键词:存款 银行客户经理 罚单 老人 热议 进网 银保 充值 建设银行 取钱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到银行存款,请注意这个标识(理财参谋)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授权参加存款保险的金融机构使用存款保险标识(见上图)。为规范存款保险标识的使用,央行制定了《存款保险标识使用办法》,就存款保险标识的规格、材质、使用范围、禁止情形等事项作了明确规定。

  • 结构性存款规模持续压降

    在金融监管部门重拳整治市场乱象的情况下,结构性存款规模持续压降,相关业务风险正得到进一步控制。所谓“结构性存款”,简单说就是“存款+金融衍生品”,即商业银行吸收的嵌入金融衍生产品的存款。

  • 存款人注意!今起这个标识覆盖北京全部78家银行

    为进一步完善存款保险制度,保护存款人合法权益,促进银行业健康发展,中国人民银行授权参加存款保险的金融机构自今天起使用存款保险标识。记者查询78家银行机构名单发现,这些银行包括我国境内依法设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农村信用社等吸收存款的各类银行业金融机构。

  • 假的数字人民币钱包已出现,真的是啥样?

    10月26日,“市场上已出现假冒数字人民币钱包”冲上了微博热搜第一名。原来,10月25日,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穆长春在第二届外滩金融峰会上说:“我们已经发现市场上出现了假冒的数字人民币钱包。

  • 歌手曲婉婷母亲张明杰案引发关注 境外不是资产转移的天堂

    原铁道部副总工程师、运输局局长张曙光落马后,被曝出在美国拥有豪华别墅,妻儿均已移民海外,成为名副其实的“裸官”。隐瞒境外存款罪给国家公职人员划出了明确的红线:境外不是法外,即使处心积虑将赃款转移到境外,到头来也只是给自己增加了一项罪名。

  • 曲婉婷母亲张明杰案再引关注 境外不是资产转移的天堂

    隐瞒境外存款罪给国家公职人员划出了明确的红线:境外不是法外,即使处心积虑将赃款转移到境外,到头来也只是给自己增加了一项罪名。对此,中国廉政法制研究会副会长邓联繁建议,这种同党离心离德的干部坚决不能用,要加大这方面的抽查力度。

  • 安徽“民间中介”被控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举报者系多名公职人员

    9月23日,上游新闻记者从李德敏辩护律师处了解到,此案之所以受到关注,主要在于李德敏的行为到底是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还是民间借贷居间服务。萧县检察院认为,李德敏变相吸收公众存款,扰乱金融秩序,数额巨大,应当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 8月份对实体经济发放贷款增1.42万亿元

    (记者吴秋余)中国人民银行11日发布的金融数据显示,8月份,我国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3.58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多1.39万亿元。截至8月末,人民币存款余额209.49万亿元,同比增长10.3%,增速与上月末持平,比上年同期高1.9个百分点。

  • 在30吨垃圾中翻找38000元现金,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8月24日下午,张女士在出租房里打扫卫生的时候,看到一件很破旧的衣服,就顺手拿去扔了。并答应张女士一定尽全力帮她寻找  经民警查看公共视频监控发现,张女士扔的那件衣服已被垃圾车运走。

  • 央行等四部门联合启动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中国人民银行等四部门27日联合启动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宣传基础金融知识、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